腿部吸脂手术恢复过程久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5 16:05

通过吸脂减肥瘦大腿的人越来越多,主要是因为吸脂过程安全,效果理想,费用合理,但是吸脂瘦大腿需要一定的时间去恢复,那么这个恢复过程要多久呢?

腿部吸脂手术恢复过程久吗?

由于每个人的新城代谢速度不一样,再加上求美者选择的大腿吸脂减肥医院及专家技术不同,所以较终恢复时间都是不固定的。


做完大腿吸脂切除缝合后需求歇息两到三天,一般情况下大腿吸脂切除缝合还原期是半个月到三个月之间不等,大腿吸脂后的还原事情状况视每个求美者的健康水平不一样而有所差别,普通事情状况下,越是年青,团体的修复有经验越强,还原的时间就越短,然而为了缩减其还原时间,求美者需求在术后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


大腿吸脂术后如何快速恢复?

一、大腿吸脂手术后初期,可能会有肿胀及酸痛现象,这是正常的,这段时间较好多休息,当然适当的活动加上休息是能很好的帮助我们恢复的。


二、腿部吸脂手术后的按摩,为了加快我们恢复的速度,每天可抽半小时时间进行腿部按摩,不要用力轻微就好。


三、腿部进行吸脂手术后的日常生活,术后不要做剧烈的活动,饮食中注意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以清淡为主。


四、腿部吸脂手术后的药物服用,遵医嘱口服一定量的抗菌消炎药,以及如果术后疼痛感明显的的话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五、术后约一周的时间内,需要良好的休息以减小发生术后血的情况。抽脂部位的皮肤如果出现干燥情况,受术者可涂用护肤膏。


吸脂减肥手术属于难度较大的手术,对医院的手术环境以及仪器设备要求很高,另外,对吸脂专家的技术要求也很苛刻,所以爱美者千万不要贪图便宜选择不靠谱的医院。


阅读:腿部吸脂手术恢复过程疼不疼    郭久璋大腿吸脂实在不服来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