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究腰腹吸脂吸量多少为合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10/24 09:04
  随着整形技术的迅速发展,目前腹部吸脂减肥术,它能使特定部位的脂肪细胞均匀溶解并吸出体外并准确定位功能满足了不同体型的需求。有的放矢,想减多少就减多少,可针对性去脂量准确到毫克,尺寸精准到毫米,塑形更到位,让身体曲线更纤细优美。腰腹部脂肪过多,可通过吸脂减肥改善。高科技设备与人体黄金分割美学有机完美结合,确保吸脂减肥轻松安全,吸脂减肥后皮肤光滑平整,吸脂减肥后即可回家,不会造成吸脂减肥患者的工作生活不的影响。



  腰腹部吸脂减肥术抽吸量多少为合适?

  腰腹部脂肪抽吸量的多少应根据受术者的要求和自身情况而定,合理抽取脂肪量,并非抽吸量越多越好。因为手术毕竟对人体是一种创伤,抽吸量越多,相应的副作用也随之增大,所以,抽吸量是根据个人的情况针对性采取治疗措施。一般的门诊抽吸量在800-1000毫升,住院患者可以在2000毫升左右。如果一次未能达到理想效果,可以考虑再次吸取手术。


  腰腹吸脂的适用人群


  1、腰腹部大量脂肪堆积(水桶腰)。

  2、躯体中部突出、无身体曲线感等。

  3、产后腰腹部皮肤松驰(游泳圈)等。

  腰腹吸脂会不会出现反弹?

  吸脂就是利用脂肪细胞无再生能力的特点而设计的,由于吸脂后体内脂肪细胞数目大幅度减少,局部只剩下少量的脂肪细胞且其又无再生能力,因此,理论上吸脂过的部位再不会反弹回原来的肥胖状态了。

   阅读:水动力吸脂轻松甩掉腰部脂肪   腰腹吸脂是怎样的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