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脸型术长期打造专属俏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4 16:49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很多爱美女性都通过面部整形手术的方法改善脸型,根据你的面部轮廓、五官特征、个人气质来“数字化”的打造专属你的俏脸。因此改脸型手术在国内外很流行,那么,改脸形又哪些优势呢?术后怎样护理?



  东方女性面部轮廓应该柔和、圆滑,但有些女性的脸部线条却不这样,较多见的是方型脸。如今,国际整形界流行的精品术式——改脸型手术,可以成功矫方形脸、颧骨高突、脸形歪斜、下巴短小、下巴过长等各种缺乏美感的脸形。

  改脸型手术用精准的数字为手术定位,更精准、更安全、更理性地掌握脸部的很好外形,结合韩式精细微创整形精华,全面解决额、颞部、面颊部、下颌部、颧部等面部缺陷问题,精致脸面,轻松拥有。

  改脸型手术具有以下优势:

  1、个性化改脸形设计:微创无痛改脸型手术能够根据您的身高、脸形以及脸长与五官比例、脸长与身高比例等数据通过数字化整形系统和东方经典美丽容貌,准确设计出较适合您且只属于您的精致脸型。

  2、多样化改脸型手术方案:根据您脸型特征和骨骼特征,对症采用较适合您的手术方案,如注射物填充、假体填充、磨骨削骨、咬肌注射收缩等方式,准确改变你的脸型。

  3、超微创手术操作:采用腔内入路、隐形无痕、精微操作,全面改善国字脸、方形脸、菱形脸等,改脸型手术过程安全快速,手术疤痕无法察觉。

  改脸型手术的护理:

  1、手术的切口是进行护理的重点,由于肌肤受到了损害,所以在进行护理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肌肤的干净,避免在恢复的过程之中产生细菌感染的现象。

  2、对手术位置肿胀进行护理。由于肿胀现象是在手术后所产生的正常现象,所以随着伤口恢复肿胀的现象也就会消失了。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肿胀消失速度是比较慢的,可以在术后使用冰敷的方法帮助自己进行快速的消肿。

  3、注意饮食。由于刺激性比较大的食物会使得切口位置肌肤愈合受到影响,所以在恢复期间要注意避免食用刺激的食物,多吃有营养的清淡食物,可以帮助你进行快速地恢复。在动完手术的前三天,天天都必须冰敷,且只能喝冷的流质食物避免感染,直到确定伤口愈合后,才可吃软性食物,假如想要恢复平常饮食,则尽量食用流食,有助于改脸型手术恢复时间的缩短。

  4、多休息是在自己恢复的时候一定不可以忽视的一个重要环节,充足的休息可以使得肌肤生长速度加快,大大缩短恢复时间。

  面部整形手术对医生的医术要求很高,因为面颊上的解剖结构复杂,要求手术医生不仅要有艺术家的审美观,充分体现出受术者气质形态,而且要有高超的手术技巧,那样才能变脸成功。


   阅读:改脸型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面部轮廓的整形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