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清纯微笑魅力-人造酒窝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4 15:36
  爱美的人不仅希望自己有个精致的面孔,要是能配上甜美的酒窝就更迷人了。“小酒窝,长睫毛,是你较美的记号”相信这首歌很多人都不陌生。小酒窝可以体现出一个女孩子的可爱和甜美。尤其是笑起来更是迷人。通过整形的人造酒窝同样增添了一个人的魅力。那么,人造酒窝术后要恢复多久呢?



  随着美容整形事业的发展,现在酒窝成形的技术已非常成熟,成形的酒窝足可以以假乱真。一般来说,人造酒窝成形术后三个月,酒窝形态会变得逐渐自然,让你拥有甜美而清纯的微笑。

  酒窝并非每个人都有,而有窝的人也会有不同外形、高度、深浅的窝. 细分之下,酒窝位于嘴角斜上外侧约2-2.7公分处,有圆形、线状2种,一般为在做微笑表情时凹洞较是明显可见.而脸上还有另一个窝,称为梨窝.而梨窝位于嘴角斜外下侧约1公分处,梨窝较酒窝小且较不明酒窝亦称笑窝,是传统的美女象征,古人对其赞美与观赏自不必说,就是在美女如云的现代,酒窝美眉还是很多人倾心的对象。

  酒窝整形术,特别适应于面颊部较饱满者,点缀二个酒窝能使容貌更加甜蜜,而对于面颊消瘦,特别是“倒三角”脸型者,配上酒窝会很不协调。酒窝的定点方法很简单,自口角向外侧做水平线,自外毗角向下做垂直线,两线的交点或交点的稍内上方即为酒窝的定点。也可用牙签在颊部按压皮肤,自己找出很好的酒窝位置。

  整形专家表示,酒窝成形术可以让你拥有迷人的酒窝,为了让酒窝成形术达到很好的效果,术后护理是否得当直接影响酒窝成形效果。


  酒窝成形术后护理要点:


  1、 酒窝成形术后要半卧位:术后睡觉时应尽可能将头部垫高,呈半躺姿势,避免面部过于充血水肿,以利消肿及恢复。

  2、酒窝成形术后一周,每次进食后0.1%新洁尔灭溶液漱口,有利于防止感染。

  3、 酒窝成形术后2~3天的流质饮食:术后尽量不吃有渣的食物,以免加长肿胀期。


  4、抗感染:术后遵守医嘱口服或静滴抗生素。

  甜美的酒窝是不是让您笑起来多了份纯真和烂漫呢?酒窝的位置和深浅不同整形效果也不同。专家提醒大家到正规知名的整形医院,预约经验丰富的整形专家,帮您设计适合的整形方案,这样才能达到更完美的整形效果。


  以上是关于人造酒窝术后需要多久能恢复的介绍常识,看了大家是否有所了解了呢?希望对你有一些帮助,愿你也能拥有甜美的酒窝。


   阅读:酒窝成形术后如何护理    酒窝成形术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