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174美容整形电话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3 09:05

有时候我们一时兴起想要通过整容手术获得理想的美容效果,然后想要拿起手上的电话预约理想的整容医院,却不知电话是多少,那么,厦门174美容整形电话到底是多少呢?

厦门174美容整形医院概况

福建省厦门市174整形美容医院是国家政府及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大型正规专科整形医院,目前坐落于市中心繁华地带具体位置为,厦门市文园路83号(174医院门诊部对面)。无论是在专业技术、临床经验以及医德操守上都是亚洲地区的一时之选,更是福建省中韩整形美容技术交流基地!在众多整形机构漫天的韩式整形概念炒作中,174整形美容选择了诚信这一条路,特邀韩国著名整形专家崔起荣、李正晔,亚洲非手术 专家方跃明等定期到厦,为174整形美容开启了与国际整形技术接轨的大门。


福建厦门174整形美容医院可开展的项目:面部整形、身体整形、注射美容、光学美容、生殖器整形、问题皮肤治疗、抗衰美容、畸形矫正、艺术纹绣等项目。


厦门174美容整形电话:400-0922-882


热门专家张少军简介

受欢迎指数:☆☆☆☆

服务态度:☆☆☆☆☆

临床技术:☆☆☆☆

·毕业于湖北医科大学

·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进修学习

·中华美容整形协会会员

·中韩整形医师协会会员


曾多次受邀到国外参加学术交流、研讨。多次在国内外知名医学刊物上发表著作,在整形手术方面极高造诣,并对国际整形技术有深入研究。


擅长项目:乳房整形、吸脂减肥、五官整形、电波拉皮、妇科整形等项目。在注射美容领域上,擅用于隆鼻隆下巴、除皱、瘦脸,以及在光子嫩肤、光子脱毛上拥有娴熟的技术。同时在整形美容失败修复上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其高超技术在业界被誉为“整形少帅”。


厦门地区哪家整形医院好:福建厦门174整形美容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