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鼻翼缩小大概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3 16:17

眼睛宜大不一小,鼻子则相反。如果鼻子太大尤其是鼻翼,会给人一种视觉上的不舒服,所以越来越多的鼻翼肥大朋友们纷纷选择鼻翼缩小术来美化鼻子,那么,杭州鼻翼缩小大概要多少钱呢?

鼻翼缩小手术方式

鼻翼缩小术:鼻翼宽时鼻孔就会显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宽,就算鼻子不低也会显得很低,多少显得较愚钝、没精神,所以不会有好印象。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宽时只以隆鼻术就可以达到鼻翼缩小自然的效果。但是鼻翼很宽的人,需行鼻翼缩小术才能使整个鼻子变小而显得成熟。鼻翼不太宽时可插入鼻小柱内辅助柱,鼻尖行软骨移植术,鼻尖就会挺上去,鼻翼幅度就会缩小,不需要动别的手术。


鼻翼缩小术的适用人群:

1、先天性或外伤后出现的鼻翼畸形者。

2、鼻梁部较塌陷,鼻头处也较没有型、也较多肉、肥厚者。


杭州鼻翼缩小大概多少钱?


鼻翼缩小需要多少钱?跟以下两个因素有关系:

1、鼻翼缩小现在需要多少钱?与爱美者选择的专家技术有关,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手术价格自然比工作一两年的专家要高了。


2、鼻翼缩小现在需要多少钱还和医院有关系,不同的医院的收费也不一样,但是也不可图便宜而选择一些小的医院,虽然鼻翼缩小手术价格上会稍便宜一些,但是效果是很没有保障的。


较后提示:鼻翼缩小术是一项专业且精细的手术活,医生应熟悉鼻部解剖结构及神经组织的分布,所以爱美者在进行手术前一定要找信得过的整形医生。


阅读:鼻翼缩小术恢复期要多久呀    鼻头鼻翼缩小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