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东方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3 10:43

追求美丽不可怕,可怕的是盲目的追求,一个资深求美者在进行整形美容前,都会各方面的去了解这家医院的口碑,经典项目,专家技术等,综合了解再判断是否适合手术。那么,河南东方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呢?

河南东方整形医院介绍

东方整形汲取中国几千年美学意蕴,以东方审美为标准,通过触及心灵的定制化美学设计,将技术幻化为艺术,让美丽与魅力相融共生,成就不朽的美丽传说。以仁爱之心,传东方之美!如今,东方整形已成为中国高端医疗美容行业的旗帜性机构与领创者,屹立于行业之巅,让东方之美绽放世界!


12大经典项目让求美者惊艳蝶变

东方整形以炉火纯青的精湛技艺傲视群雄,翘睫无痕桃花眼、黄金3D塑鼻、4S活脂肪面雕等12大经典特色项目,多方位涵盖面部[下垂脂修复]、体型雕塑、皮肤美容领域,以独具特色的术式,攻克数十项国际高级整形难关,每一项都占据了行业制高点,一次又一次引发整形界的技术革命,让业界叹为观止,让求美者惊艳蝶变,让那些一直望而却步的求美者也坐立不安了。


东方医院热门专家之贺洁

国际整形美容荣誉会员

中国整形美容产业十大风云人物

中原整形美容十大领军人物

中西医结合医疗美容分会华中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郑大一附院、韩国多家整形医院客座教授

与郑东学博士并称“亚洲美鼻双王”

国际著名的眼/鼻整形专家、微整形专家

被誉为中原眼鼻整形修复第一人


她是中原整形行业的一面旗帜、一张名片、一大传奇,她是中国医疗行业极稀少的集手术、营销、管理等多项专长于一身的全能型实战专家、推动行业发展领军人物,她的社会责任感及传奇事迹在青年一代堪称典范,贺洁院长被誉为中原第一位走入世界舞台的国际整形专家,中国医美行业发展的里程碑式人物!


贺洁院长始终执着于技术研究,视技术为艺术品的雕琢,苛求0.01毫米的完美,

挑战101%的极限,数项“独门绝技”打破了传统禁区,占据了专业领域制高点。


在东方,你会看到在院的专家,护理人员用真心,将暗淡的外表雕琢出夺目的光彩;用大爱,将缺憾的命运雕琢成完美的人生。这里能让你收获美丽,收获灿烂的笑容,创造出奇迹。


河南整形美容哪家强:河南郑州东方整形美容医院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