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整形手术风险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2 08:20

如果一个人的下巴过短,就会让这个人看起来比较怪异,对于这种情况,通常都可能通过下巴整形手术来进行调整。



下巴整形手术会带来哪些风险


1、感染:手术中有感染的可能,一般于5-7天后出现,一旦发生感染需及时就医。


2、血肿:手术中有出血的可能,若凝血功能因手术中伤及小血管发生障碍即会形成血肿,术前和术后禁用抗凝血药物。


3、瘙痒:术后可能会有瘙痒感,不是经常发生,而且会逐渐消退。


4、皮肤瘀斑:抽吸后局部潜在的创面较大,腔隙过多均会造成血液渗出。


5、皮肤坏死:手术可能会导致局部皮肤坏死。


6、局部皮肤凹凸不平:一般术后3-6个月可自行调节,若还未完善应入院予以矫正治疗。

短下巴整形手术的注意事项


1、若从口外做切口,伤口在下巴下方,除非从下边看,否则看不见伤口。医师经切口会在下颌骨及下巴肌肉间剥离出一袋状空间,再植入适当尺寸的人工下巴,缝合切口后,伤口再用敷料加压包扎。


2、手术后两天内只能进食流质食物,伤口7天即可拆线。手术后一般患者的下巴线条都会获得改善。


3、手术通常采用局麻,在下巴周围注射麻药。下巴整形术有两种基本的方法。有些患者需要把下凳骨往前移,此种方法系在口内做一切口,把下颌骨用锯子或凿子水平切断,再将切断的下颌骨往前移,然后用钢丝或小钢板固定,缝合伤口后,外面再用敷料加压包扎起来。这种手术方法因切口在口内,所以外观上看不到疤痕。


4、如果下巴仅要做中等程度的加强,医师可能会建议采用人工下巴植入法来增强下巴,手术口在口内或口外均可。


在做短下巴整形手术以前一定要注意上边的四个注意事项,严格的按照医生的要求去做,以保证手术的成功。


阅读:必知是啥影响大饼脸的因素?     脸型棱角线条魅力术-丰下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