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整形医院垫下巴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2 10:24
  美丽需要一双迷人的电眼,一个挺翘的鼻梁,一枚性感的嘴唇……同样,美丽还需要一个秀丽的下巴,就像白天鹅般昂起头,露出高傲与自信,因此,知音整形医院垫下巴效果好吗?

  下巴的美学标准

  根据人体美学的黄金比例,下巴的长度是双唇闭合后双唇厚度的1.6倍,应该占整个脸长度的1/6;从侧面看,下巴较尖的位置应该和眉心在同一垂直线上,同时,下巴的弧度、大小都有一整套相关的标准。
  垫下巴的方式盘点

  目前,整形美容行业垫下巴的方式主要有硅胶假体、透明质酸以及自体脂肪。透明质酸是人体肌肤认可的生物成分,进入人体之中会渐渐被吸收分解,成为人体之中一种自然成分。硅胶假体的优势是一次成效。自体脂肪的优势是安全无异物感。

  垫下巴医院 :知音整形

  医院介绍:成立于1994年,2000年,知音北京总部医院成立,并于2008年将韩国首尔江南HERSHE医疗美容医院纳于麾下,是一家全球性的整形美容品牌,先后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知音分院。

  知音整形注射垫下巴优势:

  1、无创无痛:注射垫下巴是一项较简单较快捷的下巴美容方法,手术只有轻微胀痛,就像被蚊子叮咬一样,不会有开刀动手术带来的极大痛苦和安全风险。

  2、安全无痕:注射到人体内的生物材料制剂,非常安全。而且注射针孔微小,注射后完全没有痕迹,更不会留下疤痕。

  3、无需恢复:注射垫下巴手术不需恢复期,不会影响日常生活和休息,24小时之内即可定型全新下巴。

  垫下巴的手术方式有很多,一般的整形医院都可以开展这个手术项目,但是,只有专业的整形医生才能有专业的手术术法以及良好的美学效果。

  热点 :颌面整形注意事项大集锦     不做垫下巴整形手术伤不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