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整形手术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2 08:19

大部分女性的外阴都是比较正常的,但也会部分女性朋友的外阴因为先天或后天的因素,而导致外阴受损或发育不正常,如果女性朋友的外阴不正常,则更容易患上各种疾病,因此,有此类情况的女性,小编建议给外阴做个整形手术。



哪些女性需要外阴整形手术


一、小阴唇太大或太长而不雅观:可将小阴唇修得小些、短些、薄些,方法很多,也不困难。


二、颜色太深:可将一部分的外层组织切除,并将颜色较浅的内侧黏膜缝到外侧,可顺便缩小体积。手术采局部麻醉,约一周后拆线,三、四周后行房就不会痛。


三、两边大小明显不对称:可将大的一边修小,但不建议将小的一边增大,因较麻烦且不一定能做到两边对称。

外阴整形的注意事项


一、注意手术时间:女性如果要进行外阴整形美容手术,则需要合理安排时间,要避开经期、孕期、哺乳期等。如果在不适当的时间段进行手术,容易加剧手术伤害,给身体造成过大的损伤。


二、患有疾病不能手术:当女性出现阴道糜烂、溃疡的迹象时,不能进行手术,这种情况进行手术容易引发感染,另外,女性如果患有一些生殖道炎症或者高血压糖尿病等,也不能进行手术,需要治好之后再进行手术。


三、避免性生活:如果发生了性生活,阴道会有一些精液残留,这时候进行手术会影响到效果,因此在手术前几天要禁止性生活,另外在手术之后,身体还会完全恢复,也不能进行手术,以免加剧身体不适。


四、术前准备:女性在手术之前,要做好相关的准备,才能提高手术的安全性,降低风险几率。女性在手术前要注意私处的卫生,坚持每晚清洗私处,在手术前要禁止服用阿司匹林等药物,以免造成手术出血量增大。


阅读:阴唇肥大整形需要注意哪些     小阴唇肥大可以做矫正手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