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整形手术后的疤痕要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2 08:18

只要是动刀子的整形手术,在术后都难免会留下疤痕,一般情况下,整形医院会为求美解决术后疤痕的问题,那么,术后的疤痕怎样的无需过多担心,哪些则要引起求美者的重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



如果你现在是刚做完手术5-6天、7-8天,千万不要太担心留疤,需要耐心等待恢复,这样才能看到效果。


整形后出现的疤痕一般都很小,它不会有大面积的缝合情况,而且现在整形也都是微创的,有些甚至是在内路做切口,所以以后外部裸露的疤痕会越来越少,再过几年,恐怕整形也就都是无创的了。


网友问题:我做手术都几个月了,为什么还是有疤痕呢?


回答:接下来,网友要仔细看了,如果手术1-2个月后,依然留有疤痕,那么就要进行修复了。一般整形后疤痕会出现两种情况,一种是有疤痕增生,一种是单纯的疤痕。


针对疤痕增生


疤痕增生就是愈合的伤口位置有“瘤状隆起”,这种情况就需要涂抹药物抑制疤痕增生,像一些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C的药物都可以,一般3个月左右会慢慢淡去,如果4-6个月后疤痕依然存在,可以考虑下面这种方式。


针对疤痕


如果是单纯疤痕的话,可以选择激光去疤来解决,因为整形后的疤痕并不大,激光去疤完全可以解决疤痕问题,像比较常见的点阵激光、激光磨皮去疤效果都非常可观,目前韩国算是去疤做的比较好的了,他们会将激光配合注射+药物涂抹一起去疤。


关于整形手术后的疤痕问题,相信大家看了以上内容都有所了解了,术后短时间内有疤痕这种都属于正常现象,如果手术已经过去比较长的时间了,疤痕还是迟迟未褪,求美者就千万不大意了。


阅读:非手术祛疤功效神奇显著     分享各类不同疤痕对症战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