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可以一劳永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2 14:03
  有时候,我们将整形作为一个多功能的工具,“哪里不好改哪里!”但其实,整形手术做得不恰当或是术后护理不到位,会留下后遗症,开眼角手术同样如此,开眼角手术不能够一劳永逸。

  开眼角手术的后遗症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术后切口挛缩:手术切口变宽,增生,显著收缩,产生较大拉力,甚至牵拉上眼皮,睁不开眼睛。
  2、术后回缩:手术后当时效果也许尚可,但是20天后,开始赘皮重现,继续遮盖内眼角,相当于没有效果。

  3、疤痕明显:手术切口变宽、增生、显著收缩——导致疤痕特别明显,严重挛缩造成的切口硬化较终软化时间需大于1年,较终也将遗留明显的、宽的、白色的切口痕迹;

  4、内眼角形态不美观:由于挛缩、回缩、疤痕导致内眼角形态不美观,也就是说手术失败。

  开眼角修复手术不好做!

  开眼角修复手术难度较高,国内没几个医生修复得好;修复手术价格较为高昂,就算能修复,手术价格你多半也承受不了。

  开眼角手术有什么要求?

  适合自己才是好的:眼睛过小者、眼神欠明亮者、眼距太宽者都可做开眼角手术,但是,身体疾病患者不适合做手术。

  手术医生要挑好,一个合格的手术医生是成功的关键,也是极其重要的。

  术后保养要注意:术后不能沾水,术后忌烟忌酒,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等基本要求。

  温馨提醒:开眼角一定要选好手术过硬的医生手术,不然开成“斗鸡眼”、“鳄鱼眼”、“狐狸精”、“怒目”严重影响个人的外观,同时,还会使自己承担不必要的手术费用。

  热点 :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双眼皮    双眼皮整形知识大汇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