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的效果有多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2 08:20

超声刀不是刀,它主要是利用声波高能聚焦的原理,将能量聚焦到一个点上,迅速穿透表皮层、脂肪层以及筋膜层,在筋膜层形成网状凝结点,这个凝结点可以达到65-70度的温度,通过这样高温刺激,达到肌肉组织的收缩紧致,促进胶原弹力纤维的再生的目的,可以帮助解决皮肤松弛老化、下垂、干燥等问题。面部脂肪较多的求美者通过超声刀还能实现瘦脸的效果。



一、超声刀效果好吗?


超声刀能够收紧皮肤松弛,如眼袋、法令纹、嘴角纹、双下巴,眼皮下垂、颈部老化等问题,都能通过超声刀解决,恢复皮肤弹性,紧致轮廓,以渐进式的方式改善皱纹、紧致与脸颊拉提。超声刀对表皮没有损伤,不会破坏皮肤屏障的功能,可以说对皮肤是无创的,所以敏感肌也能接受超声刀的治疗。


不过超声刀并不是一劳永逸,一般做一次效果可以持续到两年左右,日常保养到位的话,效果可以持续3-5年。由于超声刀需要手动操作,所以治疗效果会受到操作者的操作技术影响,建议寻求有经验的医师进行治疗。


二、超声刀的副作用多吗?


超声刀的副作用少,主要的副作用就是红肿,也有部分求美者可能对耦合剂过敏出现起疹现象,不过会随着皮肤的自我修复慢慢消除;比较严重的并发症就是可能会对神经造成热损伤导致神经水肿,但水肿消除后皮肤还是可以慢慢修复。

三、超声刀护理要注意哪些事项?


1、治疗前后勿用果酸类产品。若脸上曾实施黄金拉线、植入假体、注射填充物等,术前需要告知医师。


2、孕妇、开放性伤口或严重青春痘等人群不建议做超声刀。


3、做完超声刀后,不要出入在高温场所,不要暴晒。


4、做完超声刀后一两小时,可能皮肤会出现轻微泛红,这属于正常现象,只是暂时的,需要及时补水保湿,尽量少化妆。


阅读:第二次做电波拉皮还有效吗     电波拉皮除皱有哪些禁忌事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