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知的关于吸脂瘦腿科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10/21 09:37

随着瘦身风兴起,拥有苗条的身材是每个爱美人士的向往,但很多美眉都会烦恼于自己的腿不够细不敢穿裙子。吸脂瘦腿十分是肉肉妹纸的福音,关于吸脂瘦腿的一些常见问题,今天将带您一一解答。



多大可以做吸脂瘦腿


吸脂瘦腿的主要受众人群一般在20—45岁之间。20岁左右的人,肥胖多是由于暴饮暴食导致;30岁以后多是产后肥胖。所以,这个年龄段来吸脂瘦腿的人群比较多。而年龄在60岁以上的老人,身体未发育有成熟的青少年,是不适宜吸脂瘦腿。


吸脂瘦腿选对医生很重要


虽说吸脂瘦腿本身的危险性不大,但如果遇到技术不过关和不负责任的医生,那么吸脂瘦腿的安全性就会大打折扣,就无可避免产生很多并发症,轻的有凹凸不平、皮肤坏死,严重的可能引起脂肪栓塞。


吸脂瘦腿疼吗?


任何无痛的手术是没有的,不论采用哪种吸脂瘦腿术都必须实施麻醉,手术会因注射麻药、麻醉范围不够、不均、麻药浓度太低而致术中疼痛,正常情况下术后24小时内疼痛不明显,接下来皮肤有酸胀痛,局部用力时疼痛加重,一般术后3天逐渐减轻并慢慢消失。


术后效果如何有保障?


单纯吸脂瘦腿的话,如果生活方式不改变,例如,饮食方面,运动方式,还有不良生活习惯,这些都不改变,还是会肥胖的。但它是不会反弹的,因为吸脂瘦腿的原理是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它是不会再增加的,所以从这个道理上说吸脂瘦腿是不会反弹。但是,如果以后过多的热量摄入,脂肪的体积就会增大,导致肥胖再次袭来,因此需要注意。


相关阅读:吸脂减肥瘦小腿过程是怎样的      郭久璋做大腿吸脂内侧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