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经期为什么皮肤会变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1 11:31
  “女人是一种复杂的生物。”这是很多男性对女性的评价,没有错!女性很复杂,特别是在经期,不仅仅性格复杂,生理状态也很复杂,不仅仅是来了大姨妈,身体更是在姨妈的骚扰下“不堪一击”,尤其是皮肤,女性一到经期皮肤就变差,这是为什么?

  女性经期皮肤变差现象

  经期到来的这几天,女性身体会出现各种问题,其中皮肤也会出现一些变化,如皮肤油腻,干燥发黄,还容易长痘痘,皮肤毛细血管明显,容易长粉刺,出现黑眼圈等。
  女性经期皮肤变差原因介绍

  黄体酮水平发生变化:经期期间,黄体酮波动较大(上升),皮肤供血和皮脂分泌增多,导致皮肤油腻和毛细血管扩张;

  内分泌紊乱:女性经期内分泌紊乱,雄性激素分泌较多,导致皮肤出油较多,易堵塞毛孔,出现痘痘;

  皮肤敏感:经期皮肤变得非常敏感,人体抵抗力降低,对于细菌侵袭的防御能力变差,因而出现皮疹,毛囊感染。

  女性经期皮肤变差该如何解决?

  日常护理

  经期注意加强保湿工作,可以软化角质,减少青春痘;此外要注意选择温和性质或者清爽保湿的洁肤用品,在经期前就要注意用温和产品清理多余的角质。

  医美方法——[水光嫩肤]

  用透明质酸直接对皮肤进行注射,透明质酸能够让面部皮肤补水,达到水润柔嫩光泽透亮。由于透明质酸的含水量高,对于美白保湿、改善肤色暗沉、缓解皱纹、暗疮、恢复皮肤弹力有明显的效果。

  注射疗程:

  [水光嫩肤]注射效果与接受注射的次数是相关的,连续进行三次[水光嫩肤]后,效果可以维持1-2年左右,但根据个人体质,肤质,生活习惯维持效果也会有所差异。

  女性不仅仅是复杂的生物还是接受苦难的生物,每个人一次的大姨妈基本让女性精力憔悴,女性要多多爱护自己,[水光嫩肤]注射让女性拥有白净的肌肤。

  热点 :为什么女性生理期不能做手术     你不知道的水果祛斑大揭秘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