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蚕秀眼部灵动光彩之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1 09:09
  随着现代人的什么观提高,不仅希望有双明亮有神的大眼,而拥有卧蚕眼更具有魅力,容易给别人亲近的感觉。从面相学上说,拥有卧蚕眼的人不管在事业还是在感情方面都有很好的运气。卧蚕呈椭圆形,线条圆润流畅,充满美感。有卧蚕的眼睛让人感觉眼睛仿佛会笑,使眼睛显得妩媚动人。



  来揭示卧蚕的魅力

  那什么是卧蚕呢?

  卧蚕是我们中国人用来形容眼的名称,相当贴切生动,形容紧邻睫毛下缘一条约四到七毫米带状隆起物,看来好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睫毛的边缘,笑起来才明显,让眼神变得可爱,卧蚕是椭圆型;卧蚕笑起来会特别明显。基本上有卧蚕的人看起来好像眼睛会笑,是十分有魅力的眼睛,如果你是卧蚕那就不用苦恼了,有卧蚕表示异性缘很好!卧蚕眼和酒窝一样,在人群中出现频率很高,但有的人明显,有的人的就不明显。卧蚕和眼苔是一个意思,卧蚕眼睛很好看,给人一种亲和的感觉!
  
  什么眼袋?

  眼袋就是下眼睑浮肿,对比卧蚕,眼袋是眼睛下方一大部分都是浮肿状态。就是有眼袋和没眼袋的区别!!

  你也想拥有卧蚕吗?

  卧蚕一般都是位于睫毛下方,眼睛笑起来给人很可爱的感觉。很多爱美人士都希望拥有漂亮的卧蚕眼,那要怎样才能拥有漂亮的卧蚕呢?小编来告诉你,透明质酸让你瞬间拥有美丽卧蚕。

  透明质酸丰卧蚕

  注射透明质酸填充卧蚕

  是根据个人的眼部状况、五官状态呈现的样子来进行综合的考量注射的,将适量透明质酸慢慢均匀地注入眼部下方,填充卧蚕,达到紧致眼部肌肤的效果,并且能够让眼部立即变得立体、深邃又可爱。

  透明质酸的优势

  立即见效

  经过医生的注射和治疗后,马上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

  效果自然

  透明质酸注射后面部无明显痕迹,效果自然,大家只觉得你变美了,却又看不出来

  安全有保障

  透明质酸原本就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在人体内停留时间短,一定时间后会被人体所分解,不会有长期副作用。

  不需恢复期

  做完即走,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作用全面

  透明质酸较强大的功能是除皱,除皱效果非常显著,同时还可用于保湿、塑形。



  看了以上的内容,大家对卧蚕的一些相关介绍有所了解了,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透明质酸丰卧蚕,让你的眼部释放光彩,在此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注射!这样对你的健康和美丽有所保障。


   阅读:眼部微整一次搞定多重缺陷       眼袋or卧蚕?需要一眼识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