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胸祛肚腩变波霸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10/21 11:00
  大多数女生的身材比较平板,赘肉脂肪堆积在小腹处和腰上,而想要让自己成为美女,就算没有魔鬼身材,起码也得是凹凸有致的吧?那么,想不想让肚子上的肉“提”到胸上呢?



  自体脂肪隆胸

  自体脂肪隆胸是将腰腹部、臀部和大腿上堆积的多余脂肪,用负压抽吸的方法抽吸出来,经过特殊的净化处理成脂肪颗粒之后,多层次多点地注射到胸部,让脂肪颗粒与胸部组织相容生长,胸部实现“二次发育”。术后胸形漂亮自然,不会留疤,手感柔软,又能拥有平坦小腹,变身“小腰精”,深受爱美者们的喜爱。

  自体脂肪隆胸需要多长时间的恢复

  自体脂肪隆胸一般并不需要卧床休息静等恢复,正常情况下术后就可以轻微活动,3至7天就可以从事非剧烈的活动。而为了让胸部和手术伤口更好的恢复,尽量在一个月内都避免剧烈跑动和跳动,当然,适当的手臂运动是可以的,而且还让肩胸部的肌肉得到锻炼,促进恢复。

  在一个月之后,术后的伤口愈合,就可以正常地运动了。而且因为人体的脂肪细胞数目是固定不会增加的,所以做完手术的求美者就再也不用担心会有小肚子了。


   阅读:自体脂肪隆胸效果及优势  假体隆胸术后注意事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