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断 牙性突嘴还是骨性突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1 14:15
  脸型是一个人好看不好看的重要判断尺度,精致的五官也是所有人的大爱,挺秀的鼻梁、尖尖的下巴、亮丽的大眼、性感的嘴唇……但是,仅仅是一个突嘴就严重破坏一个人的气质以及外貌。

  突嘴又称双颌前突,表现为开唇露齿,无法自然闭嘴,上下前牙突出,可有骨性或非骨性前突。以下方法是判断你是不是突嘴,只要有一项符合,那你就是突嘴。

  1.将尺子贴在鼻尖和下颌尖处,嘴唇先触及到尺子;

  2.无意识状态嘴会张开,故意闭嘴的话下颌尖部位呈现高尔夫球状皱纹

  3.笑的时候显露牙龈,有下颌尖小或者无颌的感觉;
  突嘴,应该如何矫正?

  由于突嘴有不同的类型,不同的突嘴类型是靠不同的手术方法加以矫正,所以,首先,你该判断自己是哪种类型的突嘴。

  单纯牙性突嘴——牙齿矫正手术

  现有牙齿向前突,牙齿长轴角度倾斜过大,你的上唇和鼻子周围是不鼓的,这种情况就是简单的龅牙。

  骨性突嘴——突嘴矫正手术(磨骨类手术)

  牙齿、上颌骨以及鼻子周围都是向前鼓的,嘴唇包不住牙齿,因此露牙齿也过多,这在笑的时候较明显,有的整颗牙齿和牙龈也露出来;下唇也是一样,牙齿、牙槽骨前突,下嘴唇外翻,颏唇沟变浅或消失;此外侧面观还伴有下巴还有后缩,下巴短小,颏部软组织在闭合时经常显得很紧张,出现皱纹。

  突嘴对于面部形态的影响是极其大的,因此,很多人希望可以通过矫正手术加以改善。但是,成年以后牙齿矫正手术以及突嘴矫正手术都是比较困难的,因此应该在面部骨骼未发育时多加注意,舌头的摆放、呼吸的方式,睡觉是否闭嘴都会影响面部发育。

  以上是对突嘴的介绍,如果您还有相关的问题,欢迎拨打我们的热线或是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热点 :改脸型手术后遗症看完再做     面部填充自体脂肪or透明质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