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透明质酸美容的禁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1 13:15

透明质酸是一种透明质酸,是人体本身就存在的一种物质,随意年龄增长,体内的透明质酸也在逐渐流失,慢慢形成皱纹,在整形界中,透明质酸因其安全性高,副作用小,被广泛地用于皮肤 中。虽然,透明质酸是人体本身存在的物质,但是,透明质酸的注射也并非适应任何人群或者任何时间段,那么,注射透明质酸有哪些禁忌呢?


 


女人月经期为什么不能注射透明质酸

 

月经是女性正常生理现象,月经期间,女性身体会受到影响,身体的凝血能力会降低,止血时间延长,因此在此期间不要打透明质酸,同时经期也不要做肠镜,防止引起长胃出血。在月经期打透明质酸对身体会有一定的影响,这也是注射透明质酸的禁忌症。月经期间,子宫内膜开释出较多的组织激活物质,将血液中的纤维蛋白质融解酶原激活为具有抗凝血作用的纤维蛋白融解酶,同时体内的血小板数目也减少,因此身体凝血能力降低,止血时间延长。

 

相对禁忌人群

 

1、有严重过敏史的求美者,特别是曾经对透明质酸类产品过敏的人就不适合注射透明质酸。

 

2、年龄在18岁以下的朋友不适合注射透明质酸。

 

3、有瘢痕疙瘩病史或需填充的部位处于发炎期,对于这类求美者一定要详细咨询医生,确保手术效果。

 

以上这些人群需要和医生讲明情况,确定自己适不适合此时注射透明质酸。

 

严格禁忌人群

 

1、曾经对透明质酸衍生物有严重反应者;

 

2、有严重变态反应史者和异物易过敏者;

 

3、孕期或哺乳期女性;

 

4、服用抗凝血药期间等。

 

总得来说,透明质酸的适应范围还是比较广泛的,可能有些人刚开始做的时候,不一定清楚自己是否在禁忌范围内,那么,要做之前配合医生的检查就很有必要了。


阅读:[水光嫩肤]收缩毛孔效果如何?      年轻保鲜-透明质酸逆生长秘诀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