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1 15:34
  据统计称,在国内,双眼皮手术是在所有临床整形手术中案例排在前列的项目,也是广受年轻人喜爱的手术,基本上,每个单眼皮的小年轻都有幻想过自己去做个双眼皮手术,那么双眼皮手术真的适合你吗?

  判断你是不是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1、上眼皮松弛厉害的做不出效果

  一般年龄较大的人,上眼皮都比较松弛,如果做全切双眼皮效果也肯定不如年轻人来的效果明显,如果做三点双眼皮或是埋线双眼皮,几乎没有什么变化。
  2、眼球突出的术者双眼皮不明显

  先天就是眼球很突出的、高度近视的、得过甲亢的,这类爱美人士做出双眼皮的效果是不显著的,不明显的,还有过多的脂肪也是的。通俗的是指“金鱼眼”,“金鱼眼”的人其眼球外凸,若做双眼皮,必然使人觉得眼球愈加外突,反彰其丑,得不偿失。

  3、眼裂过大或过小都不适合做双眼皮

  眼裂特别长,如果做双眼皮太宽的话,就好像一个个大牛眼又圆又大,肯定不好看的,反之,眼裂过小过窄的效果也是不好的。都是要过小过大都不行。

  双眼皮手术是很看主刀医生的技术的,只要选择的宽度合适,不夸张,效果都是很自然的,实在担心效果的,可以做眼部多项手术,双眼皮、眼线、开眼角一起就做了。不过这种手术价格偏高,对于医生的要求也高。要选择正规的医院的专业的医生。

  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双眼皮虽然是一个小手术,但是双眼皮手术也有禁忌人群,负责任的医生会告诉你要不要做双眼皮,所以,各位爱美人士一定要到专业的医院机构做整形手术。

  热点 :双眼皮整形知识大汇总    影响双眼皮好看的因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