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恢复过程(组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0 13:57

在这个追求完美的年代,人们对于美的追求已不再局限于简单的护肤、美发、穿衣等这样的大众化,对于五官的塑形、形体的雕塑也越来越重视,其中进行隆胸整形的求美者在逐年增加,虽然现在整形技术发达,但假体隆胸术还是需要一定的恢复时间,那么,假体隆胸的手术过程及恢复过程都是怎样的呢?

郑州王小姐直言假体隆胸手术过程

假体隆胸手术过程麻醉就不多说了,我选择的是腋下切口,因为比较隐蔽,而且恢复后可以与皮肤皱褶相似,应该会不明显。手术开始,我感觉到手术刀在我腋窝处做了一个小口,大约2—3cm,而后感觉到有器械从切口里往里探,似乎是为了腾出放置假体的空间。再然后,就是放置假体,能感觉到医生的手在塞的时候,还调整了形状,较后就是缝合切口。虽然这过程说起来似乎有些残忍,但实际上,术中可以与医生交谈,或者看视频之类的,并没有那么可怕。但还是提醒胆小,且怕疼的女性慎选麻醉方式。


恢复过程详解


假体隆胸术后第四天:

绷带已经拆除了,但是需要穿专业的塑身衣,帮助胸部塑型。


假体隆胸术后1周:

术后1周,经过几天的休息和调理,感觉恢复的好很多了。这次来拆线,也没有之前那么紧张了,心情很平静。医生检查了我的胸部情况,切正常,我就放心的离开了。不过这时候还看不出胸的大小,还是有些肿,需要好好呵护呢。


假体隆胸术后两周:

现在胸部已经消肿了,刚做完手术时那种浮肿的感觉也消失了,也不痛了,用手摸着乳房,触感也变得十分柔和。


假体隆胸术后三周:

胸部变得越来越自然,浮肿已经消失的差不多了,期待变得越来越自然。

我的手术切口是在腋下,由于沿着腋下皱纹进行的切口,因此,看着并不明显。这是第三周拍的腋下切口的照片,尽量放大,已经变得很模糊了呢!


假体隆胸术后1个月照片:

这时候,胸部已经变得特别自然了。可捏可揉,感觉十分逼真呢!就连男友都对它爱不释手呢,现在只穿个背心,都能看到隆起的“山峰”啦,穿衣服更有型了。早知道,大胸这么多好处,应该早些来做,就可以早点变美啊!


隆胸固然能让你更有女人味,但是选择医院及专家还请慎重,毕竟这是一项与安全及效果挂钩的整形手术,所以爱美者要重视。


阅读:脂肪隆胸你担心的问题都有   自体脂肪隆乳价格美丽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