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性生理期不能做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0 13:54
  很多爱美的MM肯定关注过各类整形注意事项,都有告知大家,整形手术应该避开生理期,女性都不应该在生理期做双眼皮、去眼袋、甚至注射透明质酸等微整形,那么,这是什么原因呢?为什么女性生理期不能做手术呢?

  Reason 1:凝血能力较差

  现象:女性正常的经血都是不易凝固的。

  整形风险:出现凝血困难,伤口不易复合,甚至是大出血;

  一般人体内存在着具有凝血作用的纤维蛋白酶和具有溶血作用的纤维蛋白溶酶,这两种物质保持平衡,人体内的血液才能正常循环。不过,女性在生理期,这种平衡被打破,纤维蛋白溶酶被激活,体内的血液就会处于不易凝固的状态。

  Reason 2:内分泌紊乱

  现象:姨妈期间易暴躁;

  整形风险:易出现发热、便秘、痤疮等症状;

  那是因为女性在生理期期间,内分泌系统,激素水平受到影响,体内雄性激素、雌性激素等分泌异常。另外,女性生理期,由于内分泌的失衡,人体对病毒抵抗力明显低于平时,会加大感染的几率。

  Reason 3:暗疾爆发

  现象:经期女性元气大失

  整形风险:出现疾病

  在生理期人体更容易流失元气,不易受补。如果此时血室大开(比如一般的整形手术都会出血),人体处于没有防御的状态,体内的积疾也容易爆发。

  什么时候做手术比较好?

  女性不宜在经期做整形手术,那应该在时候做整形手术比较好呢?经期前、还是经期后都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整形专家提醒:爱美人士千万别急于一时而选择月经期进行整形手术,尽量避免月经期,美丽不急于一时,求美者可以在经前或经后进行整形手术的。

  热点 :不做垫下巴整形手术伤不起    市场上几百块的除皱瘦型素可信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