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去眼袋 还你美丽双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0 15:15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会给人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但是如果鼓鼓的眼袋总是纠缠着您,那么美丽就会大打折扣了。那么我们该怎样去眼袋、又不伤害自己的眼睛呢?整形美容专家介绍:抽脂去眼袋是一种很有效的方法。



  抽脂去眼袋可以说是一种无痕去眼袋的方法,抽脂去眼袋手术是在眼结膜后切口,取出形成眼袋的部分脂肪,利用结膜的粘膜特性自然愈合。此过程精细,医生会掌握好手术中下睑松弛皮肤和眶隔脂肪切除量的多少,根据患者眼袋的类型、眶隔脂肪的分布、皮肢的弹性。

  抽脂去眼袋手术主要是对35~40岁左右的人群。这些人的眼袋基本上都是因脂肪而形成的。需要将多余的脂肪吸除,便可一了百了,永除烦恼。抽脂去眼袋手术吸除之后的下眼睑皮肤将明显收敛,回复原来的模样。恢复期一般5—7天。但是对于抽脂去眼袋手术我们要注意的是,抽脂去眼袋前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好后才能进行手术。

  一般来讲去眼袋手术后是不会反弹的,脂肪去除是不会再长的。但有一点需要说明的是:下睑皮肤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正常的逐渐松弛,从而形成皮肤松驰型眼袋。在施行眼袋手术的同时,医生就会将此项下睑动态变化考虑到其中去,所以我们会尽可能的展平下睑皮肤,并经特殊处理使其延缓衰老。 而且眼袋术后的皮肤养护也是很重要的。术后我们的医生还会根据您皮肤的情况给您一些很好的建议以帮助您保养。

  在此提醒:如果你想要进行抽脂去眼袋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专业的医院去治疗,希望能给你带来一些帮助,也愿你也能拥有一双迷人的双眼。


   阅读:去眼袋要趁早 甩走泡泡眼     去眼袋后,还会反弹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