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整形知识大汇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0 16:36
  双眼皮手术是年轻人喜爱的整形方式,也是国内手术案例排在前列的手术方式,也正是大学生蜂拥而至的整形手术,那么就双眼皮而言,我们需要了解哪些问题呢?

  1、年龄较小可以做双眼皮吗?

  年龄较小的时候做双眼皮手术好吗?大多数的人认为,如果在年龄较小的时候割双眼皮手术,则有可能随着年龄的增长、脸型的变化而影响双眼皮的形状。做双眼皮手术应该在18岁以上。
  2、双眼皮手术的类型有哪些呢?

  埋线法(亦有称之为高分子成型法),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

  切开重睑法,是一种长期性的重睑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

  三点双眼皮法:是采用不开刀的三点定位法,微创去除脂肪。如伴有开眼裂、形成的双重睑,可多方位的设计所形成的大眼睛双眼皮。

  3、术后如何护理伤口以及洗脸问题和化妆?

  术后7天拆线,拆线后就可以洗脸化妆了。一般手术后需要换药两到三次,术后第一天要更换眼睑上的纱布,手术后两天可以用毛巾擦脸,不是十分的不沾水。

  4、双眼皮手术会留瘢痕吗?

  有,但是不明显。疤痕是个世界性难题,只要是皮肤表面的手术切口,都会产生瘢痕,只是瘢痕明显与否,不明显的瘢痕不仔细看的话,看不清楚。双眼皮手术会把手术切口藏在双眼皮线里,基本看不出来。

  5、经期能不能做手术?

  月经期是不可以手术的,月经期不建议做任何整形美容手术。经期人体抗凝血功能较差,手术可能对身体有意外伤害。

  以上是对双眼皮的介绍,如果爱美的您还有相关的问题,欢迎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电话或是关注我们的网站,我们提供专业的服务。

  热点 :影响双眼皮好看的因素有哪些     双眼皮割太宽老十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