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纤细玉臂,5大攻略如何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10/20 10:44
  对于一些手臂肥胖的女生穿衣服来说,手臂的肥肉会被包裹住的衣服挤的无处遁形。拥有一个纤细的手臂就变成了她们的梦想,想要快速减去手臂肥肉我们只有靠吸脂术来完成,那么手臂吸脂术有很多种,看看你适合哪种手臂吸脂术呢?



  看你适合哪种手臂吸脂术呢?

  一、负压手臂吸脂术

  负压手臂吸脂术比较适合于因为全身性单纯性肥胖而引起的手臂粗大者,或者因为脂肪堆积而引起的单纯手臂粗大者。负压吸脂术是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抽吸到体外,以而达到减肥和手臂塑形的目的。

  二、3L定位分层手臂吸脂术

  3L定位分层吸脂术会选择性的破坏脂肪细胞,这样对周围的细胞组织都不会损伤。这也会让术后恢复的更加快。这种方法仅仅只是去除脂肪组织中的液体成分,而细胞膜和间质等也不会遭受破坏,愈合后的皮肤也会更加平整。

  三、电子手臂吸脂术

  电子吸脂术是利用正负电极所产生的高频电场将体内皮下脂肪破坏、裂解、液化呈乳糜状,同时采用负压将破碎的脂肪混合液抽出体外。电子吸脂术的疼痛程度较低,但是抽吸出的脂肪不能再利用。

  四、共振手臂吸脂术

  共振手臂吸脂术会选择性的破碎脂肪粒细胞,使得变成液态,而且不会和皮肤、血管以及神经组织发生共振,所以不会损伤这些组织。大大的提高了共振吸脂术减肥的效果和安全性。

  五、注射手臂吸脂术

  注射手臂吸脂术就是将配置好的含有麻醉药的膨胀液体注射到皮下脂肪层内,使得脂肪组织膨胀、液化,并且借助于注射器的负压将液化的脂肪吸出体外。这个方法的优点就是创伤相对来说比较小。

  以上就是我们常见的一些手臂吸脂术,爱美的你可以到专业的医院去咨询专业的医生,他们会根据你的自身状况来给你制定一套合适你的吸脂方案。这样对术后的吸脂效果才会有保障哦!


   阅读:臂吸脂适应症及注意事项   教你三方面鉴别瘦身操的优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