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灭法令纹三大招更中意哪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10/20 15:30
  嘴唇上边两道深深的沟壑就是我们常说的法令纹,一般年轻的时候不明显,一旦出现就会让人倍显苍老。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去掉烦人的法令纹,让自己重新变得年轻呢?以下三种方法都是不错的选择:



  1、透明质酸去除法令纹

  透明质酸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注射透明质酸是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比如嘴唇、脸颊、鼻梁、下巴、疤痕等位置。

  2、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去除法令纹

  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去除法令纹,是一种简单而安全的方法。不错要注意的是,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的部位及所需的注射剂量大家一定要掌握好。具体botox除皱瘦型素法令纹的过程是使用一种极细的针头,将极少量botox除皱瘦型素非常地注入脸部的法令纹除皱预定位置就可以了。

  接受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治疗后,一般在24小时后就可以看到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的效果,72小时后效果更好。注射Botox去除皱纹的面部肌肉可保持平滑且不会形成皱纹,也不会影响正常的面部表情。使肌肤更加光滑、细嫩。

  3、拉皮手术去除法令纹

  拉皮手术从太阳穴部位的发线内开始下刀,往下延伸到耳前,经过耳垂再绕到耳后,先做皮下剥离,再做深部结缔组织和肌肉的剥离、悬吊和固定,将表皮拉紧,切除多余皮肤后缝合伤口。拉皮手术消除法令纹可改善法令纹、松弛的脸颊皮肤和火鸡脖子,耳前的刀痕经过一段时间后便不明显。

  除了以上三种方法,电波拉皮、注射自体脂肪也可以有效去除法令纹,至于选择哪种方法就要看求美者适合哪种了。

  相关阅读:激光去除法令纹有效吗       超声刀去法令纹有什么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