颌面整形注意事项大集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0 13:28
  颌面整形是很多人关注的话题,也是很多人考虑做,但是没有做的整形手术,对于颌面整形,大家也都是又爱又恨,爱她的人喜欢她优质的效果,恨她的人又害怕她高度的危险性。小编盘点一下,颌面整形的注意事项,让大家多做了解。

  颌面整形的等级

  根据2009年颁布的《医疗美容项目分级管理目录》颌面整形手术属于四級医疗手术,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二级甲等以上综合型医院或大型专科医院不得开展;

  2.进行该类手术须要有3名取得《医师职业证书》,并有副主任医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医师;

  3.主刀医师必须从事整形外科6年以上并具备相应专业技术职称;

  4.同时必须具备副主任医师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麻醉师两名。

  颌面整形术后效果不会立马出现

  下颌角整形手术效果是所有手术中有效的,但也并非术后马上就能看到效果。术后会有一个伤口的肿胀期,从外观上看面部宽度改变并不明显,有的甚至会更宽。这个时期一般持续3个月左右,随着脸部肿胀的消退,手术效果才会逐渐显现出来。因此,下颌角手术不可追求速成。

  颌面整形手术风险提醒

  颌面整形是四级整形项目,手术风险较大,主要有神经损伤和面部肌肉扭曲;手术不成功导致面瘫或局部面瘫—;受术者出现血肿现象以及术后效果不佳,手术后截骨量等原因造成手术效果的缺陷。

  整形手术有风险,大型手术的风险更大,颌面整形当然是一个大型手术,手术的注意事项也比较多,大家多加关注,多做注意,颌面整形手术才能有好的效果以及安全。

  热点 :上海时光何晋龙磨骨怎么样?    不做垫下巴整形手术伤不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