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在线 > 美容频道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上海九院植发医生哪位好

上海九院植发医生哪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0 15:35

对于二次元来说什么较重要?感情?青春?梦想?颜值?家庭:NO!NO!NO!较重要的肯定是头发啊,为什么呢?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里,当然还是因为脸……但光脸长得好是没有用的,没有头发,一切都如风般飘逝而去。所以头发不多或秃顶的发友们也不用难过,我们可以选择种植头发来弥补这些缺陷,那么,上海九院植发医生哪位好呢?

上海九院实力派种植头发专家之刘清


三种植发方式可供选择


A、FUT植发术:

单体毛囊培植再生技术,从自身后枕部集中提取毛囊,采用专利精细器械单体移植。

适合:脱发小面积的发友,一次较多可取3000单位左右,术后会留下疤痕。


B、FUE植发术:

不开刀的植发技术,分散性地单个提取毛囊,按照头发生长方向单体移植到脱发部位。

脱发面积偏大的发友,一次可以取2500-3000单位左右,愈合较快。


C、TDDP毛发种植体系:

是一种复合与集成的高端毛发种植技术体系它融合了“三维一体”技术。

各类型毛发稀疏的发友,种植时间短(2-4小时),无需常来院复查,恢复时间快,终身不掉落。


头发种植,操作流程简单陈述

1、术前毛囊检测:由专家医师进行毛囊检测,根据手术者的毛发特征,选定种植的技术。


2、设计种植的密度:每个人对毛发的浓密度要求不同,医师会先根据手术者的需求,及脸型情况来确定较终需要种植的密度。


3、毛囊提取:由专业医师运用先进的毛囊提取仪,从手术者后枕部提取部分细软的健康毛囊组织


4、毛囊分离:将提取的毛囊放入低温的营养液中,进行分离、活化。


5、毛囊种植:将分离好的毛囊,按照之前设计好的浓密度及毛发自然生长的方向种植到稀疏部位。


从治疗程度上来看:

植发能够一次性治疗脱发。而药物只能起到控制脱发的作用。并且,如果毛囊坏死,无论使用什么药物都不会见效。


从治疗效果上来看:

植发治疗脱发,术后长出的是真实的头发。按照人体毛发自然生长方向种植,术后头发自然生长,与原来的头发融合,没有任何手术痕迹。而药物治脱,却很难让头发再生长,即使长出了头发,一旦停药头发还会再脱落。


刘清专家提示:戴假发虽能立竿见影,但假发对人体危害极大,长期携带易带来不必要的伤害,发友须谨慎!


阅读:上海九院刘清种植美人尖好吗    上海九院刘清种植头发厉害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