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担心脱妆,素颜照样女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10/20 09:50
  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迅速发展,半长期妆替代了现在化妆美肤产品。半长期化妆源自纹身技术,经过技术革新,成为能够化腐朽为神奇的眉眼唇美饰艺术。它一方面避免了每天都要花几个小时化妆、卸妆的繁琐过程,另一方面又不会像老式的纹眉纹眼线那样是长期性的,无法更改,过了几年就跟不上当时的流行趋势了,是真正的省时、省力、时尚,超越国际的美丽理念和化妆技术。



  漂眉

  一个人的眉毛线条排列杂乱无章,就会显得缺少灵气,不够聪明。眉毛浓稀适当,同时排列又十分匀称、整齐秀丽,不仅让眉眼更迷人,还会有开运的功效。

  纹绣师用纹绣笔和天然无菌的色料完美搭配,遵循眉毛纹理走向塑出细腻仿真的毛发,使得眉毛自然立体宛若天生。

  从玄学上讲,眉毛又名为兄弟宫,主一生事业、福寿、感情、财运。眉尾上方为福德宫,眉凌骨又称蓄财骨,是看财气福气的部位。眉头主31-34岁的流年运,要自然开放舒展。

  眉坡是往事业高峰的路程,走40-42岁的运程。眉峰是代表事业的顶峰,走48-50岁的运程。曲线是贵人线,眉心决定一个眉毛的高低,也是眉毛的心脏。

  美瞳线

  "眉是山峰聚,眼是水波横,欲问行人何处去,眉眼盈盈处。"秋波流转、顾盼生辉的双眸是众多女性的美丽渴望。眼线如丝飞扬勾勒出东方女性眼睛的深邃幽柔。

  纹绣师对眼线的设计往往结合了顾客自身的脸型、眼型、瞳孔色、眼神、气质等特质,以流畅的线条和阴影对比效果的掌控来描绘更大更有神韵的双眸。

  润漂唇

  每个人的嘴唇形态都各有差异,女人善用嘴唇表达情感,而男人也读得懂这种语言,在紧闭、微张、柔嫩、色彩的变化中,用纹绣来表达这种性感的美学,达到修正美化的目的。现在的漂唇技术已经可以做到无痛不肿打造魅惑唇部。

  从面相学及美学上看,理想的嘴唇是:轮廓鲜明、有棱有角、嘴角上扬、唇色红润;合嘴时与脸型得以配合协调;在大笑时,不露牙龈的女孩则是上上之相。

  通过半长期化妆来改变我们的眉眼唇,从而带来五官年轻感, 效果非常明显,较终实现素颜与美丽兼得!


   阅读:手机丑女是怎么形成的?     揭晓半长期妆如何保持不褪色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