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要被假体隆胸谣言欺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0 16:16
  女人啊,你就是一纠结体,不做隆胸嘛,就是纠结着想去做整形,而要去做隆胸嘛,就被各种各样的谣言吓死自己,今天,我就盘点女性经常被骗的几大谣言。

  假体隆胸,不能再给孩子哺乳,因为乳汁有毒

  被骗理由:一般女性对人体构造不熟悉,甚至不知道乳汁是哪里来的,因此会被骗也不奇怪。

  吓人指数:★★★★☆

  从专业角度来讲,基本不用担心做完假体隆胸哺乳能力会受影响。由于假体一般是放在乳腺下面或者胸大肌下,只要医生正规、熟练操作的话,不损伤到分泌乳汁的乳腺,术后的哺乳功能一般是不可能会受到影响的。
  做完假体隆胸不能坐飞机,否则会爆炸

  被骗理由:似乎被一堆物理术语被吓蒙,表示,女性的理科都是比较差。

  吓人指数:★★★★★

  正规的隆胸假体内的填充物是硅凝胶,并不是气体,飞机上的高气压对假体是不会产生什么影响的,而且正规假体不易出现破裂,乘坐民航之类的飞机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只要用的不是劣质的、超规格的隆胸假体,坐飞机是不会有爆炸隐患的。

  假体破裂后,会在体内流得到处都是,对身体造成伤害

  被骗理由:充分的想象力

  吓人指数:★★★★

  硅胶是凝胶状的,即使破裂也不会出现流出的现象。如果在植入或者取出假体时,不小心戳破假体,还是希望取出破裂的假体,重新植入新的假体,以保证手术效果。

  温馨提醒:隆胸毕竟不是一个小手术,手术之前应该多了解一下相关的知识,做好心理生理的准备,不要被假体隆胸谣言欺骗。

  热点 :隆胸手术如何确保安全?      你离”大胸”美女只差一硅胶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