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眉特点及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19 10:55

纹眉绣眉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眉毛整形,大部份求美者在纹眉和绣眉后都会对效果比较满意,但也有少数求美者要纹眉和绣眉后对效果不太满意或者因失误而导致纹眉、绣眉失败的,对于这处情况,我们就需要通过激光来进行洗眉了。



激光洗眉的原理


激光洗眉机祛出色素的原理是利用激光瞬时发射的高能量,使被照射的色素颗粒吸收能量膨胀破裂,一部分裂变成更加微小的碎粒排出体外,一部分被人体巨噬并通过淋巴系统排泄掉,从而扫除色素。由于正常组织对1064nm的激光没有吸收,从而保持了细胞框架的完整,绝无形成疤痕的条件。这是目前任何其他方法无法比似的。正是由于激光祛色素不破坏正常组织,所以其安全性较大程度地保证求美者不会受到手术后并发症的困扰。

激光洗眉六大特点:


(1)不损伤皮肤,毛囊,不产生疤痕,只去除色素。


(2)可以清除药物或其他方法未能去除的色素。


(3)痛苦小,绝大多数求美者无需麻醉。


(4)恢复快,对正常工作影响小。


(5)术后反应小,轻微的肿胀几天内消退。


(6)激光杀菌,无交叉感染,不需特殊治疗环境。

激光洗眉术后注意事项:


①术后保持创面清洁、干燥,避免水或化妆品污染创面。避免剧烈运动,以防伤口牵拉裂开。


②创面自然脱痂,切忌强行揭去痂皮,以防瘢痕增生。


③痂皮脱落后应避免日晒,禁用光敏性药物和食物,可外搽防晒剂以防色素沉着。


④注意防治感染、瘢痕、色素沉着及紫癜等并发症。


激光洗眉是对纹眉、绣眉失败后的一种补救措施,一般情况下,无法做到一次洗清色素,也就是说,激光洗眉要进行多次的治疗,具体要几次,得根据求美者纹眉、绣眉的色素深浅来决定。


阅读:手机丑女是怎么形成的?     揭晓半长期妆如何保持不褪色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