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腰部吸脂不影响生育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19 14:38
  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美,唐朝以胖为美,当代以骨感为美,我们不能够改变闻名的审美,只能适应大众的审美,随着时代的变化,微胖美人几乎“活”不下去了,幸运的是,吸脂手术的发展,让我们轻松拥有苗条的身材。

  腹部脂肪堆积现状

  和身体的其他部位相比,腹部的肌肉抗拒脂肪的能力非常弱,这一点是腹部容易堆积肌肪的重要因素。生活节奏的变化,办公室工作的改变,人体腰腹部容易堆积大量脂肪,形成了游泳圈、大肚腩,在外形上严重困恼自己,同时,在健康上,这些堆积在腹部的脂肪就是臭名昭著的内脏脂肪,它们会包裹腹部器官,打乱身体正常的代谢机制,危险指数非常高。
  腹部脂肪堆积可以做吸脂手术吗?

  腹部吸脂手术可以大幅度缩小腰围,一般可减去5-15厘米。腹部变得平坦,原来膨隆的腹部消失,摸起来平平的,有的甚至凹下去,衬托胸部更丰满前挺。同时,成腰翘,通过大量吸去侧腰部的脂肪,女人较在意的腰翘可以形成。

  做腰腹部吸脂手术会影响生育吗?

  专家指出,做腰腹部吸脂手术并不会影响生育,因为腰腹部吸脂手术是通过减少脂肪细胞数量来达到减肥的效果,只是针对皮下脂肪的操作,而不会影响到身体器官,如子宫、卵巢等,也不会影响内分泌,如雌性激素的分泌,因此对生育功能不会有影响。

  同时,女性在月经期间、怀孕期间和哺乳期间是不能进行腰腹部吸脂手术的,以免对自身及小孩的健康造成伤害。

  吸脂手术在整形手术中属于危险性较高的整形手术,吸脂量不同的手术,也是需要不同级别的手术医院以及手术专家,因此,为了确保手术的安全性,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才是手术成功与安全的关键一步。

  热点 :背部吸脂:又瘦又直才性感    面部吸脂价格比[瘦脸除皱]高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