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凹陷的填充方式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19 10:42

眼部凹陷会使人显得苍老,造成眼部凹陷有遗传的原因也有后天的原因,如果是遗传原因,会在人很年轻的时候就能感觉出来,而后天原因多数是由于眼部的整形造成的。一般情况下,眼部凹陷分为上眼睑凹陷和下眼睑凹陷。有的由于遗传原因,较早(很年轻)就出现上眼睑凹陷,也有的是由于极度消瘦而出现。



眼部凹陷的具体处理方法

1、自体脂肪移植填充凹陷部位


从求美者自身允许的部位选取,采用精细管道、低压力下抽取脂肪。采用离心,棉垫吸附等纯化手段,得到优等质的脂肪;在合适部位,精细准确的手术方法,分层次的注射,取得非常理想的效果。 经过对大量的病例进行调查,整形专家们发现,其中相当一部分是在一些地方打成不规则的块状,甚至压迫眼睛的病例,对于这类情况,通常采用一期去除原来异常脂肪,重新注射自体脂肪,并且同期修整双眼皮,取得非常好的效果。


下眼睑的凹陷,除了眶隔内注射脂肪,还可以结合泪沟和苹果肌状况,进行全面评估,一次优化注射,达到年轻化外观。

2、注射透明质酸填充凹陷部位


一些症状比较轻的求美者,可以考虑用优质的透明质酸进行填充修整。

3、手术方式填充凹陷部位


过去动辄需要扩大手术,采用眼睑的肌肉瓣或者脂肪瓣等挖肉补疮的修复方式基本淘汰,不再用了。除非是原来手术造成的凹陷,同时还伴有眼睑的外翻畸形,运动障碍等,才需要进行广泛的手术调整,较后还是要结合自体脂肪移植达到更加完美的修复。


以上内容是对眼部凹陷比较常用的整形方式,一般情况下,对于眼部凹陷以注射方式为主,手术方式很少用到,但具体要采取哪一种方式对眼部凹陷进行填充,还需要根据求美者自身的情况而定。


阅读:淮安眼睑凹陷的整形几种方法     眼睑凹陷咋办脂肪填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