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术后恢复过程复杂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19 13:48

走路一晃一晃的胸确实令我们引以为傲,但如果一晃一晃的是大腿上的肥肉,一定很尴尬难过吧,自从吸脂减肥的出现,让大象腿妹纸不再自卑难过,那么,大腿吸脂减肥恢复过程复杂吗?

大腿吸脂恢复过程

大腿吸脂术是个很常规的整形手术,对于大腿吸脂的恢复求美者不必有什么心理负担,这种手术无需住院,术后需要休息两到三天,一般大腿吸脂手术恢复期是半个月到三个月,不过这个时间并不是十分的,大腿吸脂后的恢复情况视每个求美者的体质不同而有所差异,一般情况下,越是年轻,组织的修复能力越强,恢复的时间就越短,不过为了缩短其恢复时间,求美者需要在术后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


在大腿吸脂术后一定要听从医生的指导,大腿部吸脂三天后,吸脂部位要开始温敷,全身可泡澡,术后需穿塑身衣两至三个月,如果初期大腿出现瘀青或者肿胀,不要担心,这是一种正常的想象,都会慢慢的消失,但是在这个过程中较好是进行一些轻柔的局部按摩,帮助大腿处的血液循环,让大腿吸脂恢复时间缩短,术后效果会更好。


大腿吸脂术后如何快速恢复?

1、防晒:伤口处较好不要在阳光下暴晒,术后前一个月只是伤口的恢复期。以免生成黑色素,影响美妙。一个月之后,末尾擦美白保养品,可以添加色素沉淀。


2、伤口处置:擦上医院的药膏,受术者可用生理食盐水或冷开水清洗干净后。每天一次即可,再贴上小纱布与防水透明敷料。七天后就可以贴上美容胶布呼应疤痕。


3、美腿按摩:美腿按摩不只可以消弭大腿外侧脂肪堆积与肿胀,受术者可在风市穴、伏兔穴、足三里穴处按摩。而且针对下肢浮肿也有很好的成效。但是要注意的按摩必需避开蓝色瘀青的地位,由于施压于瘀青或手术后没多久就按摩,会使止血的部位,重新出血,反而得到反效果。


4、塑身裤:辅佐皮肤早点和下面的组织愈合的游戏办法,穿塑身裤可以充分压榨手术范畴。同时达到辅佐皮肤的收紧和平整的成效,专家建议使用塑身裤的时间是3--6个月。


5、美腿运动:较好坚持做一些美腿运动,大腿吸脂减肥后。加速术后的复原和保养。让小腿靠在墙上添加肌肉的镇静与收缩状态。较好同时脚掌往下压,身体尽量抓紧。让脚跟上移,使得腓肠肌被拉直。办公室坐着的时分,也可以如法泡制,随时随地练。


阅读:大腿环吸脂注意事项有哪些   小腿水动力吸脂后能走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