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脸型线条弧度更柔美-颧骨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19 14:38
  随着现代人审美观的提高,娇小的脸在现在一般比较受女性的欢迎,因此,很多对自己面部不满意的女性都会选择做颧骨整形手术,重新换颜。让脸型线条弧度变得更柔美。



  在我们的生活中那些看起来有福气的人脸部都会有些肥大和厚实,如果想要成为瘦脸人群,可以通过脸部颧骨整形手术进行重新改善,是有效的解决脸部美容的方法,那么,手术是如何进行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绝大部分中面部宽大是由于侧面宽大,而非前面颧骨高,颧骨整形手术对于此种案例效果尚可,而对于侧面颧弓宽大却无能为力,其位置较深,颧弓的厚度总计约3mm左右,磨削有限,对于此种情况口内切骨内移方能解决。

  口内入路磨骨手术时,颧骨位于颧弓的前方,像一只“拦路虎”。想要达到美观,颧骨整形手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颧骨被铲除后面部没有了高点,面部变得扁平,更缺乏立体感。颧弓由于厚度只有3mm,又不能磨除多少,结果是外观效果不能达到理想效果。而切骨内移又对医生的技术要求非常之高,必须有经过颅颌面专业培训的医师方能操作。


  颧骨整形应用特殊的器械将术前设计拟去除的颧骨部分凿去削薄,从而缩小面部外轮廓,改善面型。这种整形很大的好处就是术后不留疤痕,天衣无缝,不留痕迹。术后5~7天拆线,整形后3天左右需进流食,整形后2个月注意避免咀嚼硬的食物,整形后注意感染。


   阅读:颧骨缩小术的安全性如何      颧骨颧弓内推的极限在哪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