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蚕是整得越大越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18 08:40

经常有求美者分不清卧蚕与眼袋,很大原因是因为卧蚕太大了,易让人误以为是眼袋,很多眼袋是由于皮肤松驰以及脂肪而造成的,而卧蚕是由眼轮匝肌构成。卧蚕和眼袋不一样,卧蚕眼很有魅力,笑起来特别好看,容易给别人亲近的感觉。现在不少人都会通过注射美容来获得卧蚕眼。



卧蚕是整得越大越好吗?


无论什么手术都有一个极限和黄金比例,卧蚕整形也如此。在进行卧蚕整形的时候,医生会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和经验打造出较协调的卧蚕。对于卧蚕,人们的印象是,使笑容变得更迷人,但并非卧蚕越大越有吸引力,卧蚕过大反而显得人没有“精神”,因此,专家们提出了卧蚕黄金比例的观点, 卧蚕的理想大小应该是占整体眼睛的比值为0.39至0.41,如果太大会让眼睛看起来很奇怪而且易显老。

0.39至0.41的卧蚕比例是如何计算的呢?


据悉,其是用卧蚕的高度除以卧蚕高度加眼睛高度。除了研究卧蚕比例,研究人员还发现,年轻人不笑时卧蚕约为0.65公分,有趣的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卧蚕会变得越来越大,这是因为这时候人们的眼皮会下垂,眼睛变小,所以显得卧蚕变大。

卧蚕的整形方式


注射整卧蚕是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真皮皱折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在眼下注射,出来的鼓鼓的效果让你马上变身卧蚕眼,眼睛犹如戴了美瞳,深邃而又可爱。而比较常见的填充材料有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前者比较方便快捷但效果只能维持顶多一年,而后者需要先从求美者身体抽取脂肪,脂肪一旦成活则可以保持较长的效果。


看了以上内容,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卧蚕并非越大越好,过大的卧蚕不仅体现不出魅力,还让人显老,因此,求美者也应适当地听取整形医生的意见,以免对自己的美貌造成影响。

阅读:甜妹子透明质酸注射卧蚕眼实录        黑眼圈和泪沟的区别在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