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恢复过程图分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18 15:59

单眼皮的你还在用双眼贴吗?几年后出现三眼皮,出现眼皮松弛等问题别怪小编没提醒你哦,现在眼部整形技术可以让你收获一对犹如天生般完美双眼皮哦。有网友问起,割双眼皮术后的恢复过程是怎样的呢?有案例图片参考吗?

一位热心网友自诉割双眼皮恢复过程感受

手术做的很快,大概一个小时就做完了,然后又打了消炎针,护士还给了我几颗糖,真可爱。由于我血管太细,打了好几次才进去,真疼啊。


第二天,眼睛很肿,无法形容,所以建议大家要热敷啊。医生说不要低头啊,较好平视,否则眼睛容易充血,第一个星期要忌口的,并且也不能沾水。


第三天眼睛挺红的,并且很肿胀啊


第四天继续热敷,感觉眼睛已经消肿了好多,恢复的还真快啊


第五天眼睛恢复的越来越好了,马上要拆线了


详细双眼皮恢复术后图片请与在线咨询专家联系


双眼皮恢复时间要多久?

年纪较大,眼睑皮肤松弛,或眼睑脂肪较多,那手术时需要去皮去脂,可能手术创伤就稍大一些,相应的双眼皮手术恢复过程就较长。一般情况下,双眼皮手术5—7天可以拆线,半个月会基本消肿,一个月效果基本正常,这时可以正常化妆了,但要达到自然的双眼皮效果则需要3个月到6个月的时间。


每个人的体质不同,也会影响到双眼皮手术恢复过程,毕竟有人伤口愈合快,有人愈合较慢。在双眼皮手术后的恢复过程中,前几天肿胀是很正常的,一周左右眼周会发黄,慢慢的颜色会恢复正常,消肿后双眼皮宽度会变的稍微窄些,等到睁眼闭眼感觉不到异样的时候,基本双眼皮形状就定型了。


当然,选择放心、靠谱、有资质的整形医院,请技术知名、审美过关的整形专家手术,会力求微创[下垂脂修复]细琢出更适合你的双眼皮。


阅读:做什么样的双眼皮好看且长久   平行双眼皮适合人群不看后悔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