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双眼皮贴贴多了害处多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18 16:56
  “用双眼皮贴,几个月就能贴出长期双眼皮!”这是很多年轻人关注的话题,其实,双眼皮贴贴多了不仅不能形成双眼皮,还会坏处多多,各位爱美的姑娘们需要注意哦!

  双眼皮贴原理

  双眼皮贴和胶水,是通过压迫、粘贴皮肤形成暂时的双眼皮皱褶,不能使提上睑肌纤维在眼睑皮下形成长期粘连,无论怎么坚持贴,也是无法达到长期定型的效果。
  双眼皮贴的害处

  肌肤发炎:眼皮贴是粘性很强的胶,对皮肤刺激大,有些质量没保障的产品甚至会造成眼部皮疹。眼睛周围的皮肤非常薄,也很脆弱,在贴双眼皮贴时会频繁拉扯,伤害皮肤,影响眼部皮肤健康,有时甚至会出现发炎、红肿的状况。

  眼皮松弛:双眼皮贴通过压迫粘连眼部皮肤形成双眼皮,长期使用,会加速眼部皮肤的松弛老化,没有弹性,甚至会使眼皮耷拉下来,老态毕现。

  双眼皮一劳永逸的办法——双眼皮手术

  “重睑成形术”,俗称“双眼皮术”,是指改变眼睑组织结构,对眼睑外形重新塑造,形成新的上睑皱褶的手术。通俗地说就是把单眼皮做成双眼皮的手术。它使眼睛更加生动,是美容外科常见的手术之一。手术方式主要有切开法双眼皮、埋线法双眼皮、微创双眼皮。

  注意事项:双眼皮能够使人的眼睛看起来明亮动人,但是对于眼裂较短、尤其有内眦赘皮者,单纯双眼皮后,容易让人感觉眼睛突兀不自然,因此很多人在做双眼皮的同时会做开眼角手术。

  双眼皮贴贴多了害处多多哦,获得自然、美观、长期的双眼皮,做个简单的双眼皮手术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热点 :隆胸手术如何确保安全?    影响双眼皮好看的因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