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手术恢复过程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18 16:50

不管是大腿粗还是小腿粗,都会直接影响一个人的整体形象及气质,所以时下拼命减肥瘦腿的女性越来越多,而目前只有吸脂减肥能彻底不反弹,那么大腿吸脂减肥手术恢复过程怎么样呢?

专家说腿部吸脂技术已经很成熟,是非常安全的选择。主要是采用德国水动力吸脂基于精确的水动力技术原理,准确吸收脂肪细胞同时不伤害到神经和血管。有助于更好的吸脂,治疗出血少肿胀轻恢复快,快速拥有瘦腿部的效果。


大腿吸脂减肥手术恢复过程听这位网友的心声

手术前的我,有65KG,尤其是腿部和屁股的脂肪较多,愁死我了!


做完腿部+臀部吸脂后1天的照片,腿部有些淤青,也浮肿了。屁股做完吸脂后,不能久坐,好不适应。


术后3天,脚踝处也浮肿了,淤青也比之前明显了。起初挺担心的,还给医生打了电话,医生跟我说这都是正常现象,让我慢慢恢复就好。


术后4天,恢复的这几天腿和屁股还稍微有点疼,但是还可以忍受。


术后7天的时候,去医院拆了线,虽然还有点淤青,但是不仔细看已经看不出来了。而且浮肿也慢慢消失。


术后13天,跟之前的短粗腿比,腿已经纤细多了,这样看起来好像腿还长了点呢~嘿嘿!而且屁股也比之前小了,以后我也是有S型身材的人了!


术后一个月,一般我都是在校园里散散步,也按照医嘱不去做剧烈的运动,所以也没有什么不方便。


大腿吸脂术后护理怎么做?

1、大腿吸脂手术后初期,可能会有肿胀及酸痛现象,这是正常的,这段时间较好多休息,当然适当的活动加上休息是能很好的帮助我们恢复的。


2、腿部吸脂手术后的按摩,为了加快我们恢复的速度,每天可抽半小时时间进行腿部按摩,不要用力轻微就好。


3、腿部进行吸脂手术后的日常生活,术后不要做剧烈的活动,饮食中注意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以清淡为主。


4、腿部吸脂手术后的药物服用,遵医嘱口服一定量的抗菌消炎药,以及如果术后疼痛感明显的的话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5、术后约一周的时间内,需要良好的休息以减小发生术后血的情况。抽脂部位的皮肤如果出现干燥情况,受术者可涂用护肤膏。


另外,大腿吸脂是一项非常专业且精细的手术活,需要临床经验非常丰富的专家完成,这样才能很大程度的保证手术的安全及效果。


阅读:面部吸脂恢复过程图有参考吗    面部吸脂后多久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