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又瘦又直才性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18 16:18
  很多妹纸吐槽自己明明不胖,但就是穿起衣服来像个壮汉。有道是:虎背熊腰。你穿衣服像个壮汉其实就是因为你肩宽背部肉多!

  背部肥胖的原因

  肩背平时很难运动到,加上平时久坐,肩膀的血液循环不畅,导致毒素和垃圾堆积,同时经常驼背和弓背会引起背部肥胖,而这个部位的肥胖相对比较难减,对于想要达到瘦背效果的妹纸们,下面就介绍能够瘦背的方法!

  背部肥胖解决方法——背部吸脂

  背部吸脂是一种通过体表小针眼,在局部麻醉下,利用水动力吸脂系统,将多余的皮下脂肪吸出的外科手术。手术将背部多余的堆积脂肪吸除,紧致背部肌肤,从而塑造出一个的曲线优美的背部。

  背部吸脂手术效果

  背部吸脂手术均匀地去除一层脂肪,使皮肤的紧张程度适当提高,展现背部的流线变化,显示出迷人的风采。

  背部吸脂手术安全性

  只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一般都是安全的,正规的医院有较好医疗条件和技术精湛的医生,手术前医生会和你进行详细的沟通,制定出的背部吸脂方案,做好手术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手术中医生会严格把关吸脂量,因为吸脂量得控制很重要,吸脂过多就会影响身体健康,吸脂过少就达不到治疗的效果。

  背部吸脂后应该注意的事项

  1、保持背部洁净卫生。

  2、术后尽量穿宽松的衣物。

  3、除包扎敷料后求美者即可洗浴。

  4、术前准备好弹力腹带、弹性衣裤、卫生纸、创可贴等术后用品,术后要穿一段时间的弹性衣裤。

  专家提醒,背部吸脂整形需谨慎,要知道,吸脂整形技术是一项对专家临床经验和医学知识都有很高要求的整形项目。求美者们一定要到正规知名的整形机构进行。

  热点 :面部吸脂价格比[瘦脸除皱]高吗    自体脂肪丰臀的效果怎么样?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