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恢复过程图有参考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18 16:22

一个成年人总被身边小伙伴戏称婴儿肥妹纸,虽是可爱的玩笑,相信当事者的内心是拒绝的吧,可脸部又是非常难瘦的部位,随着医学美容的进步,我们可以利用医学美容吸脂减肥术瘦脸,面部吸脂减肥被称之为绿色减肥方式,很受时下爱美女性青睐,那么,面部吸脂恢复过程怎样?有图吗?

一位微信网友的面部吸脂经历

天生的婴儿肥,所以直沦为“大脸”的典型代表。纵使五官长得还不错,但是脸大毁所有啊!我算是深深的感受到了这个世界对我的罪恶。咳咳~废话不多说,因为我现在已经不是婴儿肥的样子了,因为我做了面部吸脂,所以这切都改变啦!


实在不想再忍受身边人的嘲笑,然后我就去医院做了吸脂,吸了两侧的脸颊。


术后第5天,脸还是有点肿


术后第9天,恢复期也要美美的。要多注意休息,正常生活根本不影响的哦!


术后1天,还是有些轻微肿胀,不过心里还是很期待蜕变的那刻。


术后7天,到处逛逛。提醒大家定要注意术后护理,不能太心急。放松放松!


术后第26天,面部的轮廓已经开始显现了,崩塌我心里有多开心啦~终于盼到小脸的这天了!


吸脂后3个月,小脸的弧线终于萌芽啦,怎么看都喜欢。化了点妆,跟之前判若两人有没有?


现在的我特别喜欢自拍,因为怎么拍都很上镜啊!有婴儿肥的姐妹们,真的可以试试面部吸脂哦~


想看恢复案例图片的妹纸可以直接在线联系专家哦。


面部吸脂会痛吗?

面部抽脂是在无痛的情况下进行脸部减肥手术,并且这是比较安全的。由于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整形瘦脸手术,通过耳后,鼻口缘切口在皮下脂肪层进行,通过吸出面部皮下脂肪和摘除颊脂垫来改善肥胖的脸形。


面部吸脂会有后遗症吗?

如果想要有个完美的瘦脸效果,不想落下后遗症,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


阅读:面部吸脂会导致肌肤松弛吗   面部吸脂的三大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