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蓝透明质酸隆鼻多久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17 09:32

透明质酸是娱乐圈受欢迎的美容产品之一,很多靠脸吃饭的艺人是离不开透明质酸的,可想而知透明质酸的魅力有多大。透明质酸在隆鼻方面有着巨大贡献,因此引起不少网友关心瑞蓝透明质酸隆鼻后多久能消肿等问题?

瑞蓝透明质酸隆鼻多久消肿

瑞蓝透明质酸隆鼻后消肿所需要的时间取决于个人体质、手术操作以及注射透明质酸后的护理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一般在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3-5天后,即可达到消肿。但是透明质酸注射后,正确的护理不仅可以延长透明质酸的维持时间,还可以快速达到消肿的目的。


透明质酸隆鼻正确护理帮助消肿


透明质酸隆鼻后不可按摩

透明质酸隆鼻后不可以在恢复期间按摩注射区域,这是因为按摩不仅会帮助透明质酸快速流失,还会延长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肿胀的恢复时间。因此,透明质酸隆鼻后的7天内不可以按摩。


透明质酸隆鼻后不要热敷

在透明质酸隆鼻后,不要采取热敷的方式消除鼻梁的肿胀,虽然我们常说热敷可以帮助血液循环、消除肿胀,但是注射透明质酸后如果采取热敷则会加重鼻梁部位肿胀,从而不利于鼻梁部位的消肿。


透明质酸隆鼻后需清淡饮食

透明质酸隆鼻后,需要清淡的饮食。切不可以在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就吃辛辣的食物,这样会刺激鼻子,这样会影响鼻子消肿的时间。因此,在透明质酸隆鼻后的一周内不可吃辛辣食物,需饮食清淡。


透明质酸隆鼻后3天内不可触碰注射区域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不可以用手直接触碰注射区域,这是因为手是接触细菌较多的部位,而注射就会产生创口,手上细菌会通过针孔进入到皮肤内,造成感染而使得鼻子更加肿胀,不利于透明质酸隆鼻后消肿。


温馨提示:整形美容请一定选择正规医疗机构,切勿盲目相信无资质的美容院!!!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适合哪些人(图)    透明质酸隆鼻后鼻子真会变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