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下垂脂修复]美鼻翘楚显气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10/17 10:59
  拥有一只精致俊俏的鼻子是许多人的梦想,因为鼻是位于颜面的中心,而较接近于眼部。所以,虽然眼、口十分端正,但因鼻形的不同而面相也随着改变。尤其是美丑的关键在于鼻子如何,足见鼻子多么重要。



  鼻部整形涵盖面非常广,包括鼻梁、鼻根、鼻翼等等,一个好的鼻部整形在于做到与自身面部特征的立体协调,美鼻绝不只是“高”、“挺”那么简单。

  美贝尔SMART[下垂脂修复]美鼻,一次美学与艺术的结合

  美贝尔SMART[下垂脂修复]美鼻颠覆性摒弃传统隆鼻单纯采用假体OR自体软骨的隆鼻方式。SMART[下垂脂修复]美鼻在隆鼻时,会依据鼻部情况分段式对鼻根、鼻背、鼻头、鼻小柱进行细微雕琢。针对鼻部各个区域将假体、自体软骨、自体筋膜进行搭配使用,完全消除传统隆鼻弊端,更亲肤、更自然。

  美贝尔SMART[下垂脂修复]美鼻四大独特之处:俏、真、活、美

  俏:SMART[下垂脂修复]美鼻将鼻部分成21个部位,运用自体软骨和真皮进行线条精细微雕,不仅增加鼻梁高度,还兼顾鼻尖、鼻翼等处的角度和弧度,改善全面部轮廓,塑造俏挺、自然、和谐的完美鼻形。

  真:开创性运用国际前沿生物材料、先进假体、自体软骨、自体真皮四层结合进行塑形隆鼻,无排异反应,自体感极强,并可终生维持

  活:以0.1mm的精细化微雕方式,显微操作,成就御用精细化手术典范,所成鼻部熠熠生动。

  美:立足于医学美学、解剖学、面相学、艺术学,根据求美者的气质,进行方案定制、手术切口定制、材料定制、专家定制,凸显个性化美丽需求。

  让您的鼻子各方位尽显SMART艺术美

  鼻身弧线优美柔和、平滑自然,抛弃呆板严肃,面部更加美艳动人;鼻头翘楚秀气,圆润维凸,小女人可爱气质倍加;鼻柱匀称挺直,鼻孔左右对称,呈圆润卵型,做360°婉约美女人。

  一丝不苟,品牌保证

  1、美学方案设计、诊疗方案确定。

  2、诊疗过程描述告知。

  3、精细无痛麻醉方式,术中安抚询问顾客治疗感受。

  4、术后提供专属护理。

  专业设备过硬水准:韩国三维仿真模拟系统、国际标准层流手术室、显微仪器内窥镜、借助国际远程会诊中心、蓝宝石激光手术刀、韩国QD防感染系统。

  这就是美贝尔SMART[下垂脂修复]美鼻,不仅私人订制、[下垂脂修复]细琢、手术完美,还有品牌保证,资深专家。让你的鼻子立体协调,挺拔俊俏,气质尽显,给你一个美学与艺术结合的美鼻。


   阅读:把握2点原则 塑造完美鼻型      8类情况 可考虑做鼻部整形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