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假体能垫一辈子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17 14:56

宁可要戳死人的下巴,也不要又短又后缩的下巴,可想而知下巴对一个人的美貌有着多么大的作用,也因此一批又一批的爱美者选择了假体垫下巴让自己的面部轮廓更加完美,那么,下巴假体能垫一辈子吗?

假体隆下巴手术是采用假体移植的方式来改变脸部缺陷,主要是在口内做切口然后将假体硅胶植入下颏前方,然后将切口进行缝合,以此来改善下巴部位的缺陷。专家表示,只要求美者注意术后护理,一次手术,即可达到长期隆下巴效果。


下巴假体能垫一辈子吗?

经过国家质检及卫生部门许可的隆下巴假体是可在临床上运用的,在无菌环境下经过医生的巧手操作将大小合适的假体植入到下巴内,可以很好的对下巴重新造型,对面部的改观十分明显。术后护理良好,假体也可以长时间放置于体内,另外,不受到严重的暴力撞击,一般都可以持续非常长的一段时间,甚至长期。


假体隆下巴的适宜人群:

1.小颏畸形者,俗称为下巴短小者。


2.单侧或许双侧的下巴比较突出,两边不对称,也能经过假体垫下巴手术进行修饰。


3.下巴明显肥大,骨骼外翻,脸型是方形的,这种脸型就可以做假体垫下巴进行修饰。


4.想要改进自个的脸型,可以挑选做垫下巴手术。


小编提示:如果爱美者担心假体垫下巴维持时间的问题,爱美者也可以考虑自体脂肪填充方式来完美下巴哦。


阅读:脂肪脂肪垫下巴天然无公害    假体垫下巴多久后可以揉捏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