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样的双眼皮好看且长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17 09:07

为了摆脱整天睡不醒、秋波送不出的单眼皮小眼,妹纸们纷纷选择了双眼皮整形术,可双眼皮款式非常多,到底哪款双眼皮更好看且适合自己呢?

简单的说,双眼皮的形态大致分一下几种:


所谓的“平行”、“开扇”、“新月”、“广尾”等,无非就是指双眼皮的弧线走向和上睑缘的关系。


而适合东方人眼型 这三种的


平行型

双眼皮跟上眼睑睑缘是基本平行的。重睑线的设计,外侧以不超过外眼角为度。适合眼睛比较大,眉弓比较高,眉毛距眼睛较远而上眼皮又比较薄的女性。


开扇型

这是较经典的双眼皮之一,类似“桃花眼”,深得年轻女孩的喜爱。其特点是内窄外宽,适合眉毛跟眼睛的距离适中,眼皮较薄,眼睛的横轴跟地平面呈一定角度,眼角微微往上抬,有神采飞扬的感觉,很神气的样子。


新月型

新月型双眼皮特点是重睑线在内,外眦(外眼角)距眼缘较近,睑中部稍宽。这样的眼睛就像小鹿斑比那样天然可爱,澄净的气质可速购一切男性。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双眼皮手术方式呢?

一般来说,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会在手术前。有专业的整形医生根据您的眼部形态、五官美学比例及个人的气质等因素选择更佳手术方式。


另外,爱美的你千万不要以“崇洋媚外”为美,不要以“千人一面”为美,真正的美是“健康“的美、“个性”的美、“由内而外“的美。


阅读:做双眼皮的更佳年龄是多大    双眼皮术后出现淤血正常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