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整形后皮肤会下垂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17 15:19

颧骨整形是一项动骨头的手术,手术难度大,稍不留神就有可能带来后遗症,而网友较关心的问题就是颧骨整形后皮肤会下垂吗?

颧骨整形后皮肤会下垂吗?

实际上,所谓的颧骨手术后下垂是指颧骨手术后,颧骨颧弓骨骼本身出现下垂而造成的颧突及苹果肌处的深层组织和肌肉下垂。这种下垂的出现确实与颧骨颧弓的手术有点关联。


但是,颧骨颧弓手术后的下垂应该与因为年龄增长而出现的面部组织松垂进行区别,后者是随着年龄增长而不可避免的自然现象,主要是以皮肤的松垂为主,不会出现像深部组织下垂所造成的鼻唇沟外上方的臃肿感,也没有发笑时因为苹果肌下垂而出现的水滴样苹果肌的改变,这点大家需要注意。


颧骨颧弓前端截骨及颧骨颧弓前后端截骨两种手术方式容易造成下垂。手术操作方面,过分的分离、切断一些不必要切断的韧带及术后包扎不当都有可能增加术后下垂的机会。即使用了上述容易造成下垂的两种手术方法,手术中也没有很好地注意微创操作,也不一定就会造成术后的下垂,只是在这些情况下下垂的可能性很大而已。所以说颧骨颧弓手术后不是一定会下垂的。


正规整形机构以及技术知名的专家,颧骨整形手术的安全及效果均可得到保障,术后还会有相关工作人员定期跟踪回访。


阅读:颧骨整形价格恕小编直言  高颧骨整形术后脸型流畅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