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法令纹救星-电波拉皮嫩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10/17 12:04
  随着岁月的流逝,年龄的增长,皱纹已经成为很多女性公认的天敌。尤其是法令纹,已经成为很多爱美女性永远遮不住的年龄秘密。不管你皮肤保养做的再好,法令纹就如同摆脱不掉的影子一样,永远纠缠着每一个渴望留驻青春美丽的女子。



  一些美容书中,介绍了很多当下流行的医学美容手段,让许多女人看见了新的希望:原来通过简单的高科技美容,就永葆青春。倘若你的法令纹非常深,医学美容不失为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目前更常用的消除法令纹的手术方法有两种透明质酸注射和电波拉皮。

  不知您是否注意到,一些艺人虽已年近五旬,面部为什么没有一丝岁月的痕迹?其实这一切的奥秘都源于一种更新的高科技—电波射频技术(电波拉皮)。且效果显著。目前更新的高科技—电波射频技术已经在中国医疗美容领域开始广泛应用。

  电波拉皮主要是利用电波能量提高真皮层的温度,刺激真皮层收缩、拉紧皮肤的作用并增进胶原质产生,“美莱激光”是一种刺激皮下胶原再生修复治疗仪,其作用在真皮层,二者都会刺激自身皮肤产生新的胶原蛋白,电波拉皮产生深层皮肤温度的变化,增进了血液循环,可增进美莱激光胶原修复治疗的疗效,可谓相得益彰。所以,电波拉皮和美莱激光是完美的组合,两者结合可以取代手术拉皮,解决皮肤的各种问题,让皮肤完成彻底的更新。

  根据治疗部位不同,一般一次操作时间大约在30-60分钟完成。操作时不需加入麻醉剂,因为精准的能量控制及保护性设计探头在对真皮及以下进行治疗时,可保护表皮。电波拉皮在治疗时,依靠电波在皮肤形成阻抗作用产生热能,由于的能量设计与控制,无须用冷却的介质,(即所谓冰电波)。
  
  电波治疗往你的皮下发送射频能量时,你只有感觉到短暂的热感觉,这说明你的皮下胶原蛋白在重塑和收紧。治疗后,若你的皮肤是敏感性皮肤,在2个小时内可能会出现轻微的潮红。你可以即刻进行日常活动,不需休息或进行特殊的护理。

  RF射频美容不仅可以祛除深刻的法令纹和其他面部皱纹,美国、德国、四肢、双手、胸部、西班牙等临床效果表明RF射频美容同样可以针对颈部和腹部等几乎浑身各处的皱纹与皮肤松弛。现在终于可以自信地说:对于60岁以下的人士,完全无需手术,电波拉皮就可以达到容颜不老、青春永驻。

  在这里温馨提醒大家,当您决定了做电波拉皮后一定不要贸然行事,一定要细心的选择整形机构。


   阅读:如何除掉恼人的法令纹?       激光去皱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