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膨体隆鼻术后也会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17 16:36

做膨体隆鼻手术的目的当然是为了使鼻子更立体,可为什么有小伙伴刚做完的隆鼻手术,一段时间后竟然变塌了,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膨体隆鼻术后之所以会塌,主要有以下3个原因导致的:

1、膨体隆鼻变塌跟膨体隆鼻恢复期过后消肿有关系。在膨体隆鼻手术时,医生会给局部注射麻药,所以软组织会进行吸收,并且在手术过程中,软组织会受到一定的创伤,并且造成一定的出血量,软组织具有吸收性,所以会吸收手术中的血水并且,自己也会有疤痕增生的过程。但软组织会和肿胀完全消退的时候,鼻部的高度自然就下降了,所以很多人会觉得,膨体隆鼻怎么越变越塌。


2、膨体隆鼻变塌跟膨体材料有关。因为膨体隆鼻材料是柔软性非常好,并且弹性非常好的一个鼻假体材料。它不像硅胶假体材料,手感偏硬,支撑力强,所以塑形效果好。因为膨体材料较为柔软,所以硬度不够,自然支撑感就也就没有那么强,会完以后非常自然,有些人会觉得,鼻子做完以后还是比较塌。


3、膨体隆鼻变塌跟手术医生有关。因为隆鼻的假体材料都属于一个半成品,因为每个人的五官基础条件,和鼻部的基础高度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在做手术时,医生会根据跟个人的情况,然后利用手术刀对鼻假体进行雕刻。如果医生对假体不够熟悉,并且手术经验不够,有可能导致假体雕刻过度,出现膨体隆鼻后没有效果,鼻子还是很塌的情况。


所以说,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隆鼻后鼻梁变塌,爱美的你应该更清楚。总之,找一位技术精湛的专家还是非常至关重要的。


阅读:如何判断整容专家技术好不好   膨体隆鼻手术过程是怎么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