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增长透明质酸的维持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17 10:53
  “微整形”是大家都关注的话题,但是似乎微整形“高不可攀”的维护价格让人望而却步,因此,如何使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等微整形手术材料发挥其稳定的手术效果以及维持较长的手术时间才是大家关注的话题。

  那么,小编今天就聊聊,如何增长透明质酸的维持时间。

  透明质酸是人体组织的一部分

  透明质酸又称透明质酸,是人体细胞的重要组成成分,具有润滑关节,调节血管壁的通透性,调节蛋白质,水电解质扩散及运转,促进创伤愈合等。透明质酸具有特殊的保水作用,能携带500倍以上的水分,为广泛使用做美容行业。
  透明质酸在美容行业的运用

  小分子透明质酸(没有交联的透明质酸分子):[水光嫩肤]
  中分子的透明质酸(单交联的透明质酸):透明质酸除皱、透明质酸垫鼻子;
  大分子的透明质酸(双交联的透明质酸):透明质酸填充面部、太阳穴等。

  透明质酸是可以被分解的人体组织成分

  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成份之一,在人体内停留时间短,会在六个月到一年被人体分解掉,基本不存在副作用。

  透明质酸的维持时间介绍

  第一次注射,吸收很快,因为透明质酸,第一次打进皮肤里,皮肤细胞对于异物会吸收很快,好的透明质酸会稍微维持久点。打完透明质酸一段时间后,再继续补打补针透明质酸,细胞就不会吸收那么快了,皮肤对透明质酸吸收有限度。
  个人体质不同,透明质酸的代谢速度也不同,体形偏瘦的透明质酸吸收代谢的速度要比体形偏胖的人快。
  不同年龄的人,代谢时间也是不同,年龄越大的人皮肤中本身的透明质酸含量就少,注射后的吸收速度相比年轻人的就较快,维持时间也会短一些。

  如何增长透明质酸的维持时间

  合理作息:皮肤干燥缺水的时候,透明质酸会吸收的快,所以注射后多喝水,效果也会稍微维持久点。
  适量运动:打完透明质酸之后,如果你经常出汗过多,会加速血液循环,透明质酸也会吸收得更快。

  透明质酸是经常需要维护的整形项目,在平时的生活中多注意、多加维护,可以增强透明质酸的效果和维持时间,收获美丽不是表面说说的,多加行动也是关键哦。

  热点 :市场上几百块的除皱瘦型素可信吗    注射透明质酸除皱怎么样?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