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美丽瘦身变形记:射频吸脂

美丽瘦身变形记:射频吸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10/14 08:51
  吸脂瘦身,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吸脂瘦身术是近年两年来风行的医学美容技术。它是在[美肤塑体疗法](也称中胚层疗法)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新的非手术美容疗法。那么射频吸脂减肥术的过程是怎样的?



  射频吸脂减肥是通过生物热效应引起的皮肤及皮下组织纤维的隔收,同时刺激原蛋白的形成、重组,从而到达紧肤的目的;增强了治疗部位的血液循环及淋巴循环,分解脂肪组织的快速代谢;生物热效应导致脂肪细胞的脂肪组织解为游离脂肪酸及甘油,较终通过人体代谢而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快速有效减肥目的。

  射频吸脂减肥采取先进的无创美容技术,不手术、不注射、无痛苦、更快速、更安全。一次射频吸脂减肥治疗需要30分钟,一般30天就能看到理想效果。不过为了安全以及较终的效果,做好如下相应的准备工作是非常有必要的。

  一、射频吸脂减肥治疗前要确认治疗局部没有破溃、感染、发红表现;

  二、射频吸脂减肥治疗前要确认被治疗者身体健康,没有发热、上感、慢性疾病(如糖尿病、心脏病)及传染病(如乙肝、艾滋病),必须避开女性月经期;

  三、射频吸脂减肥治疗前后要做好局部消毒;

  四、射频吸脂减肥治疗前可用表皮麻醉药做麻醉,也可冰敷麻醉;

  五、射频吸脂减肥治疗后需要冰敷;

  六、射频吸脂减肥治疗后24小时内不能水洗局部,48小时内不能热水烫洗局部和剧烈运动;

  七、射频吸脂减肥治疗后48小时内不能喝咖啡和茶,可多喝白开水。


  推荐阅读腰部吸脂前后注意事项      吸脂瘦身效果如何

  

美肤塑体疗法:美肤塑体疗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用语,实为将少量皮肤所需的营养药物,通过特制的“枪”注入到皮下组织的一种疗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